首页 资讯 关注 财经 生活 科技 房产 图片 企业 电影 电视剧

生活

旗下栏目: 旅游 女性 消费 母婴

骁骑国际马术俱乐部 2022年第一届新春贺岁杯盛大举行

来源:未知 作者: 人气: 发布时间:2022-03-09 09:08

2022年2月27日下午,骁骑国际马术俱乐部2022年第一届新春贺岁杯,在骁骑国际马术南京华彩荟旗舰店盛大举行,并取得圆满成功。赛事现场共吸引百余名参赛选手即家长现场观战,并按照赛事评委会最终打分排名,进行了欢乐且隆重的颁奖仪式。

骁骑国际马术俱乐部“新春贺岁杯”,面向所有的骁骑会员和南京地区的马术爱好者,本期赛事主要考评参赛选手地杆贴时赛的成绩,然后综合各方面的表现和最终时间,由专业评委会给予打分排名。赛事设置了丰富的奖励,同时给俱乐部的每一位学员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竞技舞台,在未来,“新春贺岁杯”将会和骁骑一年一度的“最佳骑士大奖赛”一起,成为俱乐部大家庭乃至南京马术圈每年的重要赛事。

本次赛事共吸引了数十组参赛选手及家长莅临现场,共颁发了8个奖项。在首届“新春贺岁杯”中,参赛者多为青少年,本届赛事无年龄和性别限制,所以这为赛场内外添加了更多的丰富性和欢乐气息。最终,来自南京托马斯小学年仅7半的俞恬站上了最高领奖台,她在地杆贴时赛全程中获得了71秒35的好成绩,分列身后的两位获奖选手是8岁的小骑士米画和9岁的李佳旻,她们在现场观礼的人群欢呼中,自豪地领取了俱乐部颁发的奖杯、奖品和荣誉证书。

赛会举行的同时,俱乐部校长和教练老师们,还组织了丰富的会员日活动,为心爱的学员们准备了线下互动和练习。骁骑国际马术俱乐部拥有宽敞的室内场地,在保证了骑士的安全性和舒适性的基础上,俱乐部还配套了舒适的休息区和观摩区,透过落地的玻璃围挡,方便大厅等候的会员和陪伴家属可以沉浸式地观摩参赛选手们的赛场表现。

骁骑国际马术俱乐部是总部位于南京的一家马术俱乐部,俱乐部一直致力于江浙皖地区的马术普及工作,秉承着卓越、进取、优雅、荣誉的理念,为马术爱好者提供集专业性、趣味性和综合性于一身的马术体验和教育。

近年来,俱乐部会员在南京市、江苏省锦标赛和长三角俱乐部联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这很大一方面要得益于教练团队的专业性。骁骑马术教练团队全部来自于各省专业运动队和武汉商俱乐部马术专业,从事马术教学工作多年,全都受过多年专业的培训,具有法国GALOP与中国马术协会双证书认证。

同时,参与本次赛事协调督办的每名教练,都非常注重教学技巧,寓教于乐,在授艺的过程中也陪伴着学员们的成长,深受学员们的喜爱。今年摘得桂冠的“神奇小骑士”俞恬,练习骑马还不到一年的时间,但是无论是家长还是教练,都可以明显的感觉到孩子在马术上技艺和心理的快速成长。一位获奖小骑士的家长看到自己的孩子在赛场上英姿飒爽的表现后,不禁感叹到,“马术这项运动不仅锻炼了我家孩子的身体,对他的心理健康成长也有着非常大的帮助,感觉孩子变得更加乐观、更加勇敢了,现在跟班级的同龄人在一起,可以明显的感觉得到,他身上那种独特的自信气质,看着真是让我们做父母的感觉骄傲!”

骁骑国际马术俱乐部的马都是十分可爱温顺的马,Pony马更是深受大家的喜爱,主要用于教学、训练、比赛。马匹们都经过了专业训练,能够适应不同级别的场地障碍和盛装舞步比赛。俱乐部还配备有优质马鞍、缰绳等马术用品,保证了骑士们的绝对安全,在保证马匹健康的同时也让学员的骑乘体验可以达到最好。

在马术专业领域,骁骑国际马术俱乐部还联合了中国马术协会专家,引进了法国Galop课程体系及考级体验,严格依照法国马术协会的准则进行教学和管理,为骑士们提供国际标准的马术课程,量身定制了成人专业骑术课程和儿童骑术培训课程。

骁骑马术俱乐部的教学体系包含了马术学习的全部内容:理论、地面马术和马上马术学习,它也涵盖了骑手学习的不同方面,如骑手心理学、人马关系、实践技能以及对马的理解,适合各个年龄段的马术学习者,可引导和帮助初学者逐渐成为成熟骑手,儿童、青少年、成年人不同年龄段都可以在俱乐部进行适合的骑乘训练,让骑士达到强健体魄、坚毅品格、积极进取、优雅荣耀的学习目的。

在中国,在江苏,马术这一项运动,正在被各年龄阶段的教育系统所融入,越来越受到国民的喜爱与热捧。骁骑国际马术俱乐部,正在勤奋努力地充当行业的排头兵与实践者。

本文稿件链接:http://www.cncjxw.com/life/202203/09/18687.html
责任编辑:财经网

最热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