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关注 财经 生活 科技 房产 图片 企业 电影 电视剧

消费

旗下栏目: 旅游 女性 消费 母婴

泰山石膏高铁品牌专列顺利首发,品牌影响力席卷全国

来源:未知 作者: 人气: 发布时间:2021-05-11 19:34

2021年5月10日,时值第五个“中国品牌日”,“泰山石膏?中国超一线高端石膏板”高铁品牌专列发车仪式在魔都上海举行。商标评审委员会调研员张月梅、泰山石膏有限公司总经理任利、永达传媒董事长周志强、泰山石膏市场部总经理王勇、泰山石膏华东公司营销总监王雷、永达传媒总裁助理胡键等领导嘉宾及媒体记者共同出席本次发车仪式。

此前,“泰山石膏---中国超一线高端石膏板”品牌广告已经在全国各大城市主要站点陆续上线,彰显全新品牌形象,让广大旅客感受到了泰山石膏强大的品牌实力。此次,“泰山石膏”号品牌专列“泰山 超一线高端石膏板”在上海虹桥站正式首发,以全方位、立体化的传播方式精准触达更多南来北往的消费者,搭乘着令人骄傲的“中国速度”,让泰山石膏的品牌影响力快速席卷全国。

魔都发车 品牌腾飞

作为优秀民族企业代表,泰山石膏历经50年稳健发展,在“质量服务重于泰山”核心价值观的指引下,已从一个石膏矿山企业发展成为全球最大的石膏板制造商,产销量连续多年位居世界第一,国内石膏板市场占有率高达51%,在中国每卖2张高端石膏板就有1张是泰山。

发车仪式现场,泰山石膏有限公司总经理任利率先指出:“值此第五个中国品牌日——中国品牌,世界共享;聚力双循环,引领新消费,“泰山石膏?中国超一线高端石膏板”品牌全新形象搭乘中国高铁震撼首发,标志着泰山石膏全面进入品牌传播快车道,通过全国20多个重点城市高铁站点LED、灯箱广告“霸屏”模式加多组高铁品牌专列定制,借助国家形象实力背书,以全方位、立体化的传播方式,让泰山石膏的品牌影响快速席卷全国,也让更多消费者认识、了解、信赖泰山石膏,让“高端石膏板 名字叫泰山”品牌形象深入到每一位消费者心里,泰山石膏一定会伴随着中国高铁的快速发展,一路高歌,美名远扬。”

泰山石膏有限公司总经理任利先生致辞

永达传媒董事长周志强随后表示,泰山石膏有限公司作为世界500强成员企业,在新时代品牌建设道路上勇于开拓创新,不断引领行业发展。为快速提升品牌影响力,泰山石膏相继与张默闻策划集团、永达传媒强强联合,通过全新品牌战略、全方位品牌传播支持、巧妙的策划创意,借助高铁广告、冠名高铁列车场景营销和线上多平台矩阵传播,极大彰显了泰山石膏品牌的高端形象和品牌影响力。作为中国高铁在途场景传播领航者,永达传媒必将集合全国优质高速、高铁媒体资源,服务好泰山、传播好泰山,助力泰山石膏成为更伟大的世界品牌!

永达传媒董事长周志强先生致辞

站车结合 辐射全国

作为国民出行的主要交通方式,高铁以其受众范围广、客流量大、覆盖范围广等特点,成为当之无愧的主流媒体传播平台,高铁列车专列更是凭借人员密集度高、空间密闭干扰小、吸引力强的特色,成为大品牌营销传播的必争之地。在“泰山石膏”号品牌专列里,鲜亮吸睛的红黄色块品牌宣传画面“在中国每卖2张高端石膏板,就有1张是泰山”得到了360°全方位、立体式的展现。品牌专列全媒体形式的全方位组合,将有效建立旅客与泰山石膏的链接,让旅客在了解产品与品牌的同时,也能感受到民族企业的高速发展与崛起。

“泰山超一线高端石膏板”多组品牌专列自上海发车,向全国辐射,串联起全国各大重要市场。这张专属于泰山石膏的“流动名片”,将沿着国家四大动脉主线快速飞驰,纵横东西南北,辐射全国市场,掀起一阵阵强劲的“泰山风暴”。

借此次客流井喷的五一小长假

泰山石膏强势登陆北上广深等20+省市

覆盖24大综合枢纽站Led及灯箱媒体

辐射过亿人群

有效打响泰山石膏高端品牌形象

随着中国的快速发展,“中国制造”正在向“中国创造”快速转变。中国各大产业能取得如今的辉煌成就,少不了国家大力发展和政策支持,但其中也离不开民族企业的努力奋进。未来,泰山石膏将秉承高质量发展思想,致力于为行业塑造更高端的石膏板企业,为市场提供更高端的石膏板品牌,为消费者提供更高端的石膏板产品,不忘初心,继续为中国创造添砖加瓦!

本文稿件链接:http://www.cncjxw.com/life/xiaofei/202105/11/18311.html
责任编辑:财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