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关注 财经 生活 科技 房产 图片 企业 电影 电视剧

消费

旗下栏目: 旅游 女性 消费 母婴

中建七局金丽温高速项目部与瑶溪派出所开展篮球友谊赛

来源:未知 作者: 人气: 发布时间:2021-09-02 06:18

近日,为进一步提升职工的身体素质,增强团队凝聚力,促进与项目属地单位的交流与沟通,北京公司金丽温高速项目工会联合当地瑶溪派出所举办了一场热火朝天的篮球友谊赛。

赛场上,双方队员进攻犀利,防守强硬,整场比赛高潮迭起,扣人心弦。默契的团队配合、精准的投篮、精彩的助攻,不时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欢呼和掌声。整场比赛在热烈而友好的气氛中进行,双方队员在激烈的比赛对抗下,坚持相互礼让,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进行了一场精彩较量,最终我方以43:40的成绩赢得比赛,双方赛出了友谊、赛出了团结、赛出了风格。

通过此次比赛,不但夯实了警企之间的友谊,增进了警企间的交流合作,为推动项目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也提高了员工的身体素质,缓解工作压力,有利于员工以更热情、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项目建设工作中去。杨双星 )


本文稿件链接:http://www.cncjxw.com/life/xiaofei/202109/02/18452.html
责任编辑:财经网

最热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