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关注 财经 生活 科技 房产 图片 企业 电影 电视剧

消费

旗下栏目: 旅游 女性 消费 母婴

智能创新 赋能聚变|博恩集团新品发布暨渠道招商会盛大召开

来源:未知 作者: 人气: 发布时间:2021-11-09 15:05

2021年11月4日,博恩集团新品发布暨渠道招商会,盛大召开。来自全国逾百位口腔医疗行业经销商伙伴,专程赴上海参加会议,共同见证博恩集团系列新品发布,并进行战略合作的签署。

本次会议以“智能创新 赋能聚变”为主题,向全国渠道合作伙伴展现了博恩集团坚持研发智造与渠道赋能的决心,以及全方位传递博恩集团各事业部最新产品及渠道沟通信息。

image.png

 

与博恩集团共创未来

发布会伊始,博恩集团董事长田方俊先生分享了其16余载在口腔行业的经验沉淀,从其自身过去的渠道经历为鉴,和在场的渠道合作伙伴们剖析探讨“渠道发展的痛点与难点”,共话“企业基业长青的关键”。至关重要的,在于博恩集团对于赋能渠道的坚定与落实,“博恩集团渠道成长体系”助力各个发展阶段的渠道合作伙伴,实现业绩高速增长、共生共存、携手并进。

 

image.png

博爵AI智能影像管家 全新发布

作为这个时代最具变革的力量之一,“AI”改变了人类与机器的互动方式,重新定义了人类与机器的关系。

博爵,首发AI交互功能,语音控制,解放医生双手,给患者带来更为智能的就诊体验。一声“小博”,解决您影像操作时的困扰,保障您CT设备使用无忧。

image.png

 

深临其境 显而易见

西默裸眼3D显微镜 新品发布

当科技贴近人性,简单就会颠覆复杂。博恩集团将裸眼3D技术应用到口腔手术显微镜,解放医生双眼和操作空间,增加手术灵活性,与此同时,提供3D激光电视宣教、3D LED教学、3D投影教学及3D AR医患沟通助手镜等多种解决方案,深入推进显微治疗,应用于不同临床场景。

image.png

 

同时,博恩集团旗下子品牌,最新获得注册证即将面世的iEZ种植系统、可丽尔隐形正畸C3 Plus、益锐根管系统与博美星牙椅,也纷纷在此次会议与合作伙伴相识。

本次渠道招商会,全国三十余位渠道合作伙伴与博恩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携手迈向未来。如果生意的本质是需求的等价交换,那么合作的延续就是价值的无限扩张。博恩集团始终秉持着“赋能渠道”的理念,搭建博恩集团渠道成长体系,帮助渠道解决管理难、招人难、用人难等管理问题,助力渠道快速成长。

image.png

 

至此,“智能创新 赋能聚变|博恩集团新品发布暨渠道招商会”完美收官!博恩集团,12年砥砺前行,坚守初心,只为让老百姓看的好牙,看得起牙。未来,让我们继续与全国各渠道合作伙伴携手共进,合作共赢!为中国口腔事业的发展和进步,一起努力!


本文稿件链接:http://www.cncjxw.com/life/xiaofei/202111/09/18535.html
责任编辑:财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