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关注 财经 生活 科技 房产 图片 企业 电影 电视剧

消费

旗下栏目: 旅游 女性 消费 母婴

杭州导向标识设计*英冠索菲特酒店标识系统

来源:未知 作者: 人气: 发布时间:2022-03-08 16:20

酒店标识作为标识里的一类,但是要求规划、设计、制作等等,都比其他类的标识要求要高,所以在整体规划酒店环境导视时需要充分的考虑到各个环节。现在中国酒店的档次不断的提高,各个酒店都希望标识设计制作公司设计出符合自己酒店风格的标识系统,这就对标识设计公司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标识设计公司不仅要考虑当地的文化、酒店室内装饰、功能性、人性化等等各个方面都需要考虑。

酒店的标识设计按类别可分为国际五星酒店和中国本土五星酒店,国际五星连锁酒店的标识规划设计也分特殊情况,一类是酒店管理公司自身就有标识系统,因为国际五星连锁酒店对自身的品牌形象看的尤为重要,所以不管哪里的业主要加盟该酒店,都必须按照酒店管理公司的标准来执行。另一类就是加盟该酒店的业主比较强势,不按照酒店管理公司的标准来执行,需要标识设计公司来“量身定做”。我们具体就来谈一下“量身定做”的酒店标识设计。本土的五星级酒店需要结合酒店装修风格和当地文化进行设计。

杭州英冠索菲特将设580间奢华的客房和套房,全日制餐厅、大堂酒廊、特色餐厅和中餐厅,这里将成为杭州城中必去之处。拥有丰富宽敞、配备设施的会议空间,可举办各种规模和功能的会议与展览,是会奖(MICE)活动的理想之选。大宴会厅面积达1500平方米,也可以分为两个小宴会厅厅使用,另有一间面积1000平方米的小型宴会厅。宴会厅序厅区域宽阔,适合婚礼宴请或新产品发布等各类活动的欢迎酒会或间歇交流。此外,还有9个小型会议室和一个商务中心。内设水疗中心、健身中心、游泳池和行政酒廊等设施也一应俱全,便于宾客在入住期间继续保持日常的生活方式,也是自己或与亲朋一起休闲的好去处。

php19i93x

php6hkrtV

 

php2jWD8U

 


本文稿件链接:http://www.cncjxw.com/life/xiaofei/202203/08/18685.html
责任编辑:财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