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关注 财经 生活 科技 房产 图片 企业 电影 电视剧

创业就业

旗下栏目: 品牌 创业就业 商讯

经常熬夜怎么恢复?熬夜党都这么做!

来源:未知 作者: 人气: 发布时间:2021-05-24 13:57

职场人士的熬夜救星——人人吃得起的植物阿胶

在这个快节奏的时代,每个人都走在负重打拼的路上:

“敷最贵的面膜,吃最贵的保健品,熬最深的夜”,这句流行网络的段子形象描绘出了当下很多年轻人的真实生活写照。

数据显示,当今中国有5亿人习惯于熬夜工作,从2013年至今,中国人均睡眠时长已由8.8个小时降至6.5个小时,降幅达到惊人的35%。近八成“90后”习惯在晚上11点后入睡,超过三分之一的年轻人不得不在凌晨1点之后入睡。而在当代熬夜大军中,年轻女性占比更是达到60%以上。

熬夜会给你带来什么?

当代年轻人的夜生活较为丰富,或是聚会唱K,或是通宵网游,或是熬夜放空,当然其中最多的就是熬夜加班啦!每周难得有一两天可以早早地上床休息,也经常在多种多样的手机APP中浏览到忘了时间.....熬夜带来的脱发、气虚、体寒、怕冷、衰老、熬夜肝、长斑等等,让他们变得面色暗黄、发量稀少,看上去就像变老了10岁!

如果熬夜无法避免,记得对自己好一点:

职场女性的熬夜后修护“救星”——甘滋坊茅蔗膏堪称“植物阿胶”,也是现今办公室必备的滋养食品。

由于茅蔗膏富含钾、葡萄糖、B族维生素、多酚类化合物等微量元素,以及高效的氧自由基清除能力,具备驱寒、护肝、补气、抗氧化、养肤等食用效果,深受职场女性青睐,长期食用可以改善气色不佳、预防早衰、益气护肝、体寒怕冷......减轻熬夜给我们带来的伤害!

如果您还没有听说过甘滋坊茅蔗膏,那你应该知道千年瓷都“景德镇”,这也是甘滋坊茅蔗膏的家乡。

自汉代以来,距今已有1800多年的历史。甘滋坊传承并创新传统熬制技术,甄选每一株原生土茅蔗,坚持零农药、零化肥人工种植,保证熬制出的每一滴茅蔗膏都是纯天然无污染。

在保证原生态营养价值的前提下满足我们对口感和品质的需求,确保喝下的每一口都是纯天然的味道,让熬夜人群食用更安心。

昨天你熬夜了吗?

沉迷于深夜的人,似乎都有自己“不得不熬夜”的理由。无论出于何种原因导致,记得熬夜后第二天喝一杯甘滋坊茅蔗膏,它是熬夜人群的修护救星,也是职场人士躲不过“真香定理”。

如果熬夜无法避免,记得对自己好一点,只有懂得爱自己热爱生活的人,才足以谈未来

本文稿件链接:http://www.cncjxw.com/qiye/jiuye/202105/24/18318.html
责任编辑:财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