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关注 财经 生活 科技 房产 图片 企业 电影 电视剧

创业就业

旗下栏目: 品牌 创业就业 商讯

起帆电缆:矿物绝缘防火电缆

来源:未知 作者: 人气: 发布时间:2022-04-07 18:59


随着科学技术进步,电缆行业发展,为满足消费者对电缆环保性能、安全性能以及防火性能的要求,柔性矿物绝缘防火电缆应运而生。柔性矿物绝缘防火电缆由高导电率的铜导体、无机矿物绝缘合成云母带、无缝轧纹铜管护套等组成。 

上海起帆电缆为满足消费者对电缆环保性能、安全性能以及防火性能的要求,也向市场推荐防火矿物质绝缘电缆。 

phpGapV2l

①耐火 

由于柔性矿物绝缘防火电缆主要材料均由矿物化合物组成,它本身不会燃烧或助燃。而这些材料一般都具有1500℃以上的较高熔点,因此防火电缆及时用于火焰条件下也能发挥正常的输电功能,是一种真正意义上的防火电缆。 

phpihKKMK

②无卤 

由于电缆的绝缘,填充均是无机化合物材料,没有PVC材料。因此在火灾条件下,无酸性气体发散。 

③耐高温 

电缆可在125摄氏度环境温度下长期工作,在紧急情况下可在1080℃下短期工作。 

④载流量大 

较相同截面电缆而言,矿物绝缘防火电缆比其他类型的电缆传输更高的电流,同时矿物绝缘防火电缆可耐受相当的过载。 

⑤外径小 

因为矿物绝缘防火电缆无大截面填充,外径比其他额定电流相同电缆外径小。 

⑥防水 

由于矿物绝缘防火电缆有严格的气密性要求,采用无缝金属护套,使其完全浸在水中,也可连续工作。 

⑦机械强度高 

能在950℃通电情况下,承受15分钟内连续30次撞击。克服了因材料老化而造成的电缆机械性能不足。 

⑧低烟 

根据IEC1034进行烟气发散实验,透光率达到60%以上。 

⑨耐腐蚀性高 

柔性矿物质绝缘防火电缆的铜护套具有高耐腐蚀性,对于大多数的装置来说,它不需要采取附加的防护措施。在电缆的铜护套易遭受化学品腐蚀或工业染污严重的地方,应使用包有塑料外护套保护矿物质绝缘防火电缆。 

柔性矿物质绝缘防火电缆产品适用于额定电压0.6/1KV及以下的高层建筑、宾馆酒店、大型超市、医院、车站、机场、地铁、公共交通以及大型公共娱乐场所等人口密集、防火安全要求较高的供电线路,特别适用于火灾报警设备、通信排烟设备、紧急向导灯等的供电线路。 

防火电缆,刚性防火电缆的产品介绍 

防火电缆也称矿物绝缘电缆和氧化镁电缆,是由矿物材料氧化镁粉作为绝缘的铜芯铜护套电缆,矿物绝缘电缆由铜导体、氧化镁、铜护套两种无机材料组成。 

防火电缆特性和用途 

防火电缆外径小、可接地,具有防水防爆、耐腐蚀、机械强度高、载流量大、操作温度高等特点;应用于高层建筑、石油化工、机场、隧道、船舶、海上石油平台、航空航天、钢铁冶金、 购物中心、停车场等场合。 

防火电缆结构 

防火电缆是用退火铜作为导体、密实氧化镁作为绝缘、退火铜管作为护套的电缆,必要时,在退火铜护套外面挤包一层塑料外护层,要求无烟无卤场合可以在外面加一层低烟无卤护套。 

防火电缆定义 

防火电缆全都是用无机物(金属铜和氧化镁粉)组成,它本身不会引起火灾,不可能燃烧或助燃,由于铜的熔点是1083℃、氧化镁的熔点是2800℃,因此该种电缆可以在接近铜的熔点的火灾情况下继续保持供电,是一种真正意义上的防火电缆。 

上海起帆电缆,是一家有20年生产经验的老牌线缆厂家,产品远销国内外。在经营上,上海起帆电线电缆始终坚守初心,脚踏实地做产品,兢兢业业搞研发。坚信用合作求发展,以品质赢未来。上海起帆的口号是‘质量世界 信达未来’ 这不单单只是个口号,起帆也一直秉承这种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谋发展的信心砥砺前行。 

phpHSFOUQ


本文稿件链接:http://www.cncjxw.com/qiye/jiuye/202204/07/18740.html
责任编辑:财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