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关注 财经 生活 科技 房产 图片 企业 电影 电视剧

创业就业

旗下栏目: 品牌 创业就业 商讯

诊疗安全、医患沟通,博爵口腔CBCT影像软件一步到位

来源:未知 作者: 人气: 发布时间:2022-06-13 14:30

华为的鸿蒙系统和苹果的IOS系统到底哪个好, 网络上一直争论不休。有人说鸿蒙系统兼容性更好,操作更流畅;也有人说IOS系统稳定性更好,电子垃圾更少。

在口腔CBCT中,三维后处理软件就相当于设备的操作系统,很多口腔医生在选择的时候也同样面临这样的问题。有没有一款软件能够做到面面俱到呢?这款博爵CT三维软件一定能满足您对口腔CBCT软件的所有幻想——OnDemand 3D。

1.门诊外科应用

当我们被患者问及拔一颗智齿为什么这么贵的时候,您一般会如何作答? 此时最好的选择或许是打开患者的口腔CT影像,通过博爵CT软件功能帮他分析手术的风险与难易程度,通过充分的医患沟通,制定出最佳的手术方案及合理的收费标准。

php2rRjIq

2.牙体牙髓应用

根管治疗是门诊的一项基础业务,怎样做好根管治疗,软件其实也能帮上大忙。在根管治疗中,有时我们会遗漏掉MB2而导致治疗失败,有时我们会遇到髓腔钙化而导致侧穿。MB2和髓腔钙化能非常直观的查看吗?这时博爵CT软件的根管内窥镜功能就可以一显身手了,借助口腔CBCT,直观呈现根管内部细节,解决临床医生困惑。

3.种植应用

在种植过程中,避开重要的解剖结构至关重要,在手术之前必须提前确认其位置。比如在上颌窦外提手术时确认后牙槽动脉位置,在穿翼种植时确认腭降动脉位置,避开其位置,确保手术顺利进行。而博爵软件可以轻松标记此类动脉位置,从而降低手术风险。

种植的术前模拟也是一个很好的医患沟通过程,同时也可以帮助医生判断种植区域的骨密度,确认植体型号与植入角度。博爵口腔CT软件有专业的牙科模式,专为种植医生而设计,1万多个原厂植体库,可放置牙冠与基台,可进行以修复为导向的模拟种植,亦可360度查看植体周围骨密度,为种植保驾护航。同时博爵CT软件还可以融合口扫数据或者石膏模型数据进行种植导板设计,轻松制作种植导板,实现椅旁数字化。

phpIHUQEm

4.正畸应用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对美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越来越多的人会选择做正畸。正畸医生除了需要用正畸软件测量各类骨性,牙性,软组织指标之外,对颞颌关节和腺样体也是越来越关注。那么如何在影像上快速查看呢?博爵口腔CBCT软件自带这两个模块,可轻松对比查看双侧颞颌关节,也可以模拟气道,进行气道分析以及查看腺样体是否肥大,轻松实现医患沟通。

科技与医学的发展,正畸也将从二维逐渐进化到三维,因为三维正畸描点更精确,更能真实反应患者真实信息。博爵CT软件可以进行三维轮廓图对比,也可以结合面扫数据进行微笑设计,三维预测正畸效果,简直就是医患沟通,助力成交的神器。

php2DKaFs

博爵CT专业三维后处理软件让您的手术更高效、更安全;可视化的口腔CBCT数据,让医患沟通更省心。


本文稿件链接:http://www.cncjxw.com/qiye/jiuye/202206/13/18845.html
责任编辑:财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