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关注 财经 生活 科技 房产 图片 企业 电影 电视剧

创业就业

旗下栏目: 品牌 创业就业 商讯

翡冷翠线上商学院三立大学——5.1战狼出货营华丽落幕!

来源:未知 作者: 人气: 发布时间:2022-07-05 09:40

大事件!

2022年4月21至4月24日,翡冷翠三立大学5.1战狼出货营盛大开营!4天,火爆出单万余份礼包,活动狂潮席卷全国各地!

phpWVtyH0

5.1战狼出货营4天培训

“卖货学习两不误”,高效的学习模式,上午能让代理学了销售技巧,下午立马实践应用,白天出单不停歇,同时还能不断的补充新知识,让出货更简单,良性循环,一步步走向成功。

1.专业知识和销售技巧的赋能

翡冷翠拥有完善的线上培训体系——翡冷翠三立大学线上商学院,此次更是通过战狼出货营把线上线下的全能销售技巧都传输给代理们,*完备的知识储备,帮助5.1礼包出货出单不断,只为攀登更高的山峰!

php1jOueX

2.单个代理的精神支持

一个人的努力是加法,一个团队的努力是乘法。所有组员们一起扬起成功的风帆,作为单个代理,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无论何时何地何况,翡冷翠总部公司都是你坚实的后盾,让所有代理一起扬起成功的风帆!

phpMj62q8

3.整个团队的赋势

通过培训,大家在一起学习、在一起拼搏、在一起和别的团队PK、为了一个目标共同努力,不管成功还是失败,都很大的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因为我们知道只有铁一般的信仰信念,才能发挥“越是艰难越向前”的英雄气概和“狭路相逢勇者胜”的战斗精神,主动出击、快速响应,实现一起赢,一起爆单和出货!

二、翡冷翠出单手!

5.1礼包全力冲刺,出单爆单,让业绩节节攀升。不断追求突破,超越自我,众志成城打造狼性团队,4天学习总结,让销售业绩节节攀升!

以下五位代理在4日战狼特训PK赛中脱颖而出,恭喜以下五位代理获得“翡冷翠出单手”荣誉称号。

杨翠娥老师以3250总积分**名、获2000元奖金

马成娟老师以2350总积分第二名、获1000元奖金

郝昌菊老师以1480总积分第三名、获500元奖金

赵景兰老师以905总积分第四名、获翡冷翠超声波导入仪一台

杨俊珍老师以620总积分第五名、获翡冷翠超声波导入仪一台

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祝贺五位出单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再创辉煌!

2022年,翡冷翠将继续秉持初心,坚持长线发展原则,与所有翡冷翠新零售的家人们,共同迈向护发护肤精品时代,共创峥嵘业绩!前路浩荡,未来可期。合作共赢,跑得更远!

本文稿件链接:http://www.cncjxw.com/qiye/jiuye/202207/05/18906.html
责任编辑:财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