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关注 财经 生活 科技 房产 图片 企业 电影 电视剧

创业就业

旗下栏目: 品牌 创业就业 商讯

苏州世麦德电气入围第十三届电子商务牛商

来源:未知 作者: 人气: 发布时间:2022-08-02 11:58

为实现企业数字化营销,促进社会经济全面振兴,做为一家10年专注控制柜内PLC系统快速接线模组(继电器模组、IO端子台、IO连接线)配线解决方案的一家企业 ,我司积极响应时代趋势变化的推动,在企业数字化营销方面紧跟时代的步伐,在2022年7月23日-24日,在深圳市传统企业网络营销促进会、牛商汇、单仁资讯集团联合主办的“视频时代·全域营销”中国牛商大会上,荣获第十三届电子商务百强牛商


phpNfjlSg

 


 “中国电子商务百强牛商评选”始于2009年,现已连续举办十二届,此次大赛经过层层选拔,最终诞生第十三届电子商务百强牛商,涵盖电气联接行业、传统制造工业、高新科技业、环保绿化业等重要行业,每一位获奖者皆是过千军万马脱颖而出的行业翘楚。

我司做为控制柜内PLC系统快速接线模组(继电器模组、IO端子台、IO连接线)配线解决方案行业代表 ,非常荣幸有这样的殊荣,也感谢现场数十家权威媒体共同见证我们荣耀。                      

苏州世麦德电气有限公司之所以入选的百强牛商,一是因为自身控制柜内PLC系统快速接线模组产品过硬,我们先后通过欧盟CE,ROHS等认证,公司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国际环境体系认证。二是因为产品应用范围广,产品配套于石化DCS过程控制,数控机床,机器人,PLC控制柜,SMT设备,高铁,医疗生物设备,电梯,如华为、苹果自动化非标设备,西门子PLC,商飞智能传感项目等因为单仁资讯和牛商网在数字化营销方面的指导和帮助。


phpTIubNj


未来,我司将继续努力不负众望,在控制柜内PLC系统快速接线模组行业砥砺前行!


本文稿件链接:http://www.cncjxw.com/qiye/jiuye/202208/02/18974.html
责任编辑:财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