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关注 财经 生活 科技 房产 图片 企业 电影 电视剧

创业就业

旗下栏目: 品牌 创业就业 商讯

你知道如何自我排查散热器水箱高温问题吗?

来源:未知 作者: 人气: 发布时间:2022-11-07 18:00

首先我们看看散热器的使用时长,如果是使用超过3年以上未清洗的话,可能是表面的灰尘比较多,影响散热片的通风效果。这时可以用毛刷清理散热器表面的灰尘,再用压缩空气吹一下,使表面干净,达到更好的通风效果。

表面灰尘清理厚我们看看效果,如果还是不行的话,我们在检查风机的风压与风量。可以用餐巾纸或者是手套放在进风口处,如果风力能够很有力的把餐巾纸或手套吸住的话,说明风压是可以的。再把餐巾纸放在出风口,看看热风是不是有效的排出,千万不能形成热风反流,不然会影响散热效果。 

image.png

如果上面2种方法还不能解决您的高温问题的话,我们再检查水流是否正常,检查管路,看看是否有堵塞。如果你的散热器用了5年以上的话,也有可能是散热器内部出现水垢堵塞了。这时就需要拆下散热器进行清洗了。 


本文稿件链接:http://www.cncjxw.com/qiye/jiuye/202211/07/19149.html
责任编辑:财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