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关注 财经 生活 科技 房产 图片 企业 电影 电视剧

创业就业

旗下栏目: 品牌 创业就业 商讯

lifespace益生菌怎么样?320亿益菌活力全开,呵护健康“肠”态

来源:未知 作者: 人气: 发布时间:2022-11-18 19:58

日常生活中,我们的肠胃经常会闹一些“小脾气”,让人十分难受。比如吃完火锅烧烤,嘴巴爽了,肚子疼了;熬夜追剧,肠道也会出现各种不适症状;工作生活压力大精神紧张,肚子就会咕噜咕噜叫,让人十分尴尬。而这一切都可能是肠道微生态失调的反应,这种情况下便可以服用lifespace益生菌来进行调理。那么,lifespace益生菌怎么样?

当人体微生态平衡被多种因素打破,如工作压力、生活习惯等,极易引发人体各种健康的不适,此时管理肠道微生态平台就显得尤为重要。lifespace益生菌是国内益生菌保健品类屈指可数的、且同时获批调节肠道菌群、增强免疫力双保健功能产品之一,能够更有针对性地对人体肠道进行调理,呵护健康“肠”态。

lifespace益生菌怎么样?lifespace益生菌添加了320亿益菌活力成分,为了保障益生菌的活性,lifespace益生菌采用冷冻干燥科技+水活度控制技术,让益生菌暂缓代谢,保留它的活性。而在储存和运输的过程中,lifespace益生菌采用水氧阻隔包装方式,确保益生菌活性稳定。此外,lifespace益生菌还特别添加耐胃酸、耐胆盐菌株,能让更多益生菌"活"着到达肠道。

lifespace益生菌怎么样?lifespace益生菌内含鼠李糖乳杆菌Lr-32、植物乳杆菌L p-115、鼠李糖乳杆菌GG、格氏乳杆菌Lg-36、干酪乳杆LC-11、副干酪乳杆菌Lpc-37、鼠李糖乳杆菌HNO01、保加利亚乳杆菌Lb-87、罗伊氏乳杆菌1E1、乳双歧杆菌Bi-04等在内的15种明星菌株,其中,乳双歧杆菌属于一种可调节肠道菌群、改善肠道微生态的优质菌株,可刺激并调节人体免疫系统、降低过敏及其他免疫性疾病的感染风险;鼠李糖乳杆菌耐酸、耐胆汁,肠道存活率强,该优质菌株可降低大肠杆菌等有害菌的数量,提高肠道免疫功能。在多样化菌种的加持下,可保持肠道微生态的多样化,共同守护肠道好状态。

lifespace益生菌怎么样?lifespace益生菌还特别添加了益生元,该物质可为益生菌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激发益生菌生长繁殖,起到促进宿主健康的作用。

lifespace益生菌每天只需要1~2袋,它不添加香精、防腐剂、蔗糖、奶制品等,开袋即可使用,清爽不粘牙。并且它的吃法也有很多,可加入甜品、果汁、牛奶、奶茶等食物中,为你解锁更多隐藏美味,有肠道问题困扰的朋友,可以尝试一下。

本文稿件链接:http://www.cncjxw.com/qiye/jiuye/202211/18/19163.html
责任编辑:财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