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关注 财经 生活 科技 房产 图片 企业 电影 电视剧

品牌

旗下栏目: 品牌 创业就业 商讯

翟纪亭县长亲自到上海为平陆招商引资

来源:未知 作者: 人气: 发布时间:2021-11-17 21:25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推动全县的招商引资工作,11月10日,县长翟纪亭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上海部分企业考察。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波,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国栋,副县长杨志强参加考察。

翟纪亭县长亲自到上海为平陆招商引资

翟纪亭一行先后深入大工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正泰电源系统公司、中产集团等地,就双方合作的相关项目、技术方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工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研发、生产、加工自动化控制设备,伺服电机、驱动马达、智能化能源控制系统及设备和相关配件,并提供相关软件设计服务。该企业的相关技术和设备与我县的装备制造行业有很大的产业互补。翟纪亭在详细了解了该企业的相关技术系统、产品系列、产业布局后,当场要求新成立的上海商会和有关部门负责人要成立工作专班,组织我县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度考察对接,进一步提升我县的装备制作业,实现双方共享共赢。

翟纪亭县长亲自到上海为平陆招商引资

上海正泰电源系统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正泰集团光伏发电产业链中的重要一员,企业致力于为新能源及电力行业提供性能优异的光伏逆变与储能变流等设备,为用户提供至臻完美的智能化系统解决方案。该企业利用我县优势光照资源在我县投资开发建设光伏产业项目,翟纪亭一行现场听取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参观了企业的生产线,并就我县投资的光伏产业项目进行了交流。翟纪亭希望双方就项目规划、合作细节、项目推进等问题做好对接,并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以最优的营商环境,最贴心的政务服务,为项目落地提供最大的便利。企业也表示将把平陆项目作为重点,力推项目各类要素聚集,为双方的合作打好坚实的基础。

翟纪亭县长亲自到上海为平陆招商引资

中产集团成立于2014年6月23日,公司以服务全国地方政府、园区、企业的数智化产业招商和运营为主要业务方向,以人工智能、大数据技术为依托,为各地经济发展提供产业研究咨询、产业精准招商、产业大数据、产业资本导入、产业人才培训等系列数智化服务和产品,集团在行业首创“一对一”服务模式,解决项目落地最后一公里问题,落地产业项目投资总额超过1000亿元。翟纪亭一行听取了集团的情况汇报,并和企业负责人就如何提高我县的招商引资工作水平进行了深入探讨。翟纪亭希望集团组织有关专业人员深入平陆就产业亮点、优势资源进行深入调研,谋划出新的招商引资突破口,真正实现精准招商,让平陆县的产业链增链补链,共同推动平陆县的产业提档升级,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动力支持。

本文稿件链接:http://www.cncjxw.com/qiye/pinpai/202111/17/18549.html
责任编辑:财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