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关注 财经 生活 科技 房产 图片 企业 电影 电视剧

品牌

旗下栏目: 品牌 创业就业 商讯

数控车床,加工中心-江苏启旺

来源:未知 作者: 人气: 发布时间:2022-03-28 14:53

江苏启旺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坐落在江苏历史文化名城,地处沿海经济发达地区南通市,以其得天独特的地理优势,浓郁的人文气息造就了企业稳健而又快速的发展,本公司是专业销售各类知名品牌数控加工中心及三坐标检测设备的成套销售公司,拥有国内外众多名优机床厂家比如:宁波海天精工股份有限公司,安徽新诺精工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通用集团齐齐哈尔二机床有限公司,中国通用集团沈阳机床股份有限公司,重庆机床(集团)有限公司,宜昌长机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海克斯康三坐标,山东普利森集团有限公司,宁夏小巨人机床有限公司,程泰集团有限公司,江苏杨力集团以及各种进口金切类机床的加盟合作。

phpC53UuO

江苏启旺机械以“整体方案解决,创新服务模式,帮助客户创造价值”为经营理念,建立了完善的售前技术支持、售中跟踪培训、售后服务及时的销售体系。

phpNYVW7t

江苏启旺机械销售国内外名优机床:数控车床、立式加工中心,卧式加工中心,龙门式加工中心,磨床、钻床、数控镗铣床、齿加工设备、激光切割设备及检测设备等。并同时提供设备的附件配件、各类刀具,量具,设备融资租赁等业务。

phpVF2kD5

江苏启旺机械秉承“诚信为本、信誉至上”的宗旨,我们的发展理念“诚信为本,开发兼容,和谐发展,共创共赢”。我们有信心、有决心在南通这片热土上服务好各类客户,尽量满足客户的需求,为客户解决实际问题,提高客户产品的质量和工作效率,实现企业的中国梦!热忱期待在未来的合作中与您共同发展,共创辉煌!

本文稿件链接:http://www.cncjxw.com/qiye/pinpai/202203/28/18720.html
责任编辑:财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