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关注 财经 生活 科技 房产 图片 企业 电影 电视剧

品牌

旗下栏目: 品牌 创业就业 商讯

财加教育集团董事长来呼市开展《财务成长》课程培训

来源:未知 作者: 人气: 发布时间:2022-05-10 09:24

为全面提高呼市财务人员业务水平和职业素养,5月12-13日,财加教育集团董事长、长财咨询集团董事长刘国东老师将莅临呼市,为呼市财务人员培训《财务成长》课程。此课程将与呼市财务同行一起探讨企业财务需求模型,财务人员能力模型,财务人员成长路径模型,为财务人员指明提升的路径与方法,完整构建起一套成长能力模型,并会用实际案例,对日常业务处理中存在的难点进行深入剖析讲解,为呼市财政同行提供更专业、便捷的解决方案,让我们方向更清晰,方法更高效!

加入此次课程,不仅使自己能力得到很大提升,也将会全面提升呼市财务人员专业素养和工作效能,促进单位财务管理工作规范化、系统化。

phpwTfLk4

php3h8I2o


本文稿件链接:http://www.cncjxw.com/qiye/pinpai/202205/10/18792.html
责任编辑:财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