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关注 财经 生活 科技 房产 图片 企业 电影 电视剧

品牌

旗下栏目: 品牌 创业就业 商讯

万万没有想到 | 假如没有空压机,生活会变得怎么样?

来源:未知 作者: 人气: 发布时间:2022-05-30 16:31

疫情让城市按下了“暂停键”,让部分空压机行业人放慢了脚步。空压机作为通用机械设备之一,不仅被广泛应用于化工、钢铁、医药、汽车、电子、半导体、环保等行业,而且与我们的衣、食、住、行,各个方面密不可分。我们的生活离不开空压机。

纺织加工生产过程,包含打样、划线、裁剪、缝合等多道工序,其中很多工序要用到压缩空气。博莱特在纺织行业深耕多年,助力提供优质的纺织产品,其中低压勇士“BLT L 系列空压机”深受纺织行业认可。

无论是分拣、混合、物料充气还是产品灌馅,用于食品和饮料的压缩空气必须干净无污染。无油压缩机可以提供纯净的压缩空气,并且尽可能避免污染。 博莱特无油系列产品包括:无油涡旋、无油单螺杆和无油双螺杆空压机,满足食品行业严苛的安全要求。

博莱特与家具企业合作的过程中发现:“私人定制”是如今家具行业比较流行的趋势。博莱特的产品和服务也具备个性化,定制化的特点。并且可满足家具生产环境温度高、粉尘多等特点,为其提供稳定、节能、安全的压缩空气。

在汽车生产阶段,压缩空气可应用于仪表气源、气力输送、贴装、喷漆、挡风玻璃的层压和测试、电动汽车电池生产等多个方面。博莱特与国内多个汽车生产企业长期合作,提供节能压缩空气解决方案。

健康

自2020年伊始,博莱特安排部署了相关的现场服务预案,为国内多家口罩、防护服和熔喷布生产企业提供压缩空气解决方案和现场快速装机服务。博莱特BLW无油系列空压机,整机通过T?V检测机构的零级无油认证。适用于医疗、制药对空气质量及生产工艺要求严苛的行业。

环保

博莱特作为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成员,一直秉承可持续发展理念,致力于让我们的产品更好地为污水处理及水资源安全服务。多年来,博莱特压缩机助力多家污水处理工厂,产品应用于污水处理:仪表、气动阀门、吹扫污泥及曝气池潜水曝气等多项环节。

此外,博莱特每年积极参与集团“共享水资源”活动,员工和员工家属纷纷通过捐款、绘画、定制环保袋等形式呼吁保护水资源,关注水资源。

我们的生活离不开空压机,欢迎更多的行业伙伴与博莱特一起:美好生活,共同创造。


本文稿件链接:http://www.cncjxw.com/qiye/pinpai/202205/30/18823.html
责任编辑:财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