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关注 财经 生活 科技 房产 图片 企业 电影 电视剧

品牌

旗下栏目: 品牌 创业就业 商讯

美术学院“文心绘龙”暑期社会实践队今日启程

来源:未知 作者: 人气: 发布时间:2022-07-04 06:24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 丨 美术学院“文心绘龙”暑期社会实践队今日启程

作者:彭青萍 付萍

摄影:刘瑞轩

7月1日下午,美术学院文心绘龙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在山东理工大学南门开展了实践出征仪式,团队指导老师康毅参加了仪式并与同学们合影。

php83F7R9


 


指导老师康毅与队员们合影

“文心绘龙”暑期社会实践队将要赴东营市垦利区黄河口镇于林村进行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实践内容包含调研于林村新发展状况、结合当地的特色建造“小麦伞”、设计主题特色文创产品、进行墙体彩绘、打造村内网红打卡地等。


php2X8kqs

 


我们出发啦

经过3小时车程,团队抵达了实践地点-于林村,黄河口镇团委书记岳魏对团队成员们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道,暑期社会实践“安全第一”,现在正值雨季,各位同学一定要注意出行安全,希望队员们顺利完成实践任务,收获实践经验。随后,队员们根据团队分工在村内进行了实践工作。


phpo5Mz94

 


黄河口镇团委书记岳巍巍与队员亲切交流



 phpDcP4o9


实践队队员们进行墙绘地点考察



 phpsCu5m9


实践队队员们与当地村民交流



 php1oA8wA


实践队队员们针对“小麦伞”设计进行小组讨论

晚上,“文心绘龙”团队召开了每日会议,团队队员们交流了今天的工作内容,同时,梳理了明天的工作计划并开展了讨论。



 phpAWDJmE


团队会议现场


本文稿件链接:http://www.cncjxw.com/qiye/pinpai/202207/04/18899.html
责任编辑:财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