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关注 财经 生活 科技 房产 图片 企业 电影 电视剧

品牌

旗下栏目: 品牌 创业就业 商讯

你知道订购工业烤箱需要关注哪些方面吗?

来源:未知 作者: 人气: 发布时间:2022-07-29 15:15

目前市场上的工业烤箱种类繁多,我们在购买工业烤箱的时候该如何选择呢?首先我们在购买工业烤箱前,需要知道需要加工的产品,及产品的特性、结构、耐温程度。烤箱现在都是非标定制的,我们常见的烤箱有,高温烤箱、热风循环烤箱、防爆烤箱、台车烤箱、推车烤箱、实验烤箱、老化烤箱、恒温烤箱、洁净烤箱等。接下来让我们看看选择工业烤箱需要关注哪些方面:

(1)  首先确定选择哪种类型的烤箱

(2) 选择适合自己产品结构的烤箱,确定烤箱的尺寸大小,尺寸越大价格也会越高。

(3)  需要什么样的操作系统温度要求。温控范围越高技术含量就越高价格也就更贵

(4)  选择烤箱材料。烤箱的材质通常采用不锈钢、薄钢板、角钢这些组成。好的材质和工艺不仅耐腐蚀和高温,易清洁,使用寿命也会更长。

(5)烤箱发热方式和发热材料。发热源常见的有电、煤气、天然气、蒸汽其它、发热材料有红外线、发热丝、发热管等都是根据产品特性来选择。发热管的好坏,直接影响到制热效果。其中烤箱材料,烤箱控制系统,烤箱发热材料是确定我们需要关心的重点。

上海迅美工业设备专业非标定制各类工业烤箱、烘箱、烘干线、隧道炉、成型炉等,选择我们,选择专业!详询交流请致电:021-69592938 18021002938


本文稿件链接:http://www.cncjxw.com/qiye/pinpai/202207/29/18973.html
责任编辑:财经网

最热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