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关注 财经 生活 科技 房产 图片 企业 电影 电视剧

商讯

旗下栏目: 品牌 创业就业 商讯

黑马汇集团有那些项目?对接谁?

来源:未知 作者: 人气: 发布时间:2021-05-02 23:52

黑马汇成行业罕见黑马!一个季度改写纹绣行业的传奇,董事长杨博涵:未来十年“做时间的朋友”纹绣行业还在跑马圈地之中,黑马汇却在落地网点服务中心,让更多合作门店放心省心不担心。

在刚刚发布的4月数据中,黑马汇再次交出了令市场满意的成绩单,而且还是同一赛道中唯一一家实现门店合作增长的企业。一面是分公司化扩张,黑马汇集团有那些项目?对接谁?一面是网点化运营,黑马汇改写行业传奇。纹绣-轻奢定妆,了解一家企业如何,不妨先看看这家企业所处的赛道如何。根据极光数据发布的《2021年中国纹绣行业研究报告》,20211月至4月,纹绣行业渗透率及MAU(月度活跃用户)增长幅度显著,黑马汇总部对接V : HMH5119其中在美业门店合作纹绣体系增长幅度明显高于其他,成为行业增长的主要驱动力。3.2

但特殊的一点是,赛道虽然明朗,但盈利者寥寥。一位业内老兵表示,小型纹绣团队针对合作店因为开发成本高、拓客不理想等特性,没有系统性的教育体系一直难以把门店业绩做好的窘境。但黑马汇却成功地实现了双项创收。2021年一季度,黑马汇牵手千人纹绣进店模式合作门店867家,同比增长同比增加39%;同极度服务终端客户65845人次,同比行业服务客次增长60%;更亮眼的是,黑马汇一季度经营性现金流创历史新高地达到了1.9亿元,较同行业同比增加80.8%

四大杀手锏

如果再分拆来看,数据背后的秘密是黑马汇所积淀的业务杀手锏。助力其持续“进化”的,一是自2018年起就全面聚焦的1+13的文化;二是,持续加强教育投入的加码营销,三是,全核心技术团队,四是,一对一成交数据渗透。黑马汇总部对接V : HMH5119作为国内首个规模化品项落地执行教育公司,黑马汇董事长杨博涵曾说,我们希望在未来几年,黑马汇集团有那些项目?对接谁?黑马汇的网点孵化中心能够布局到全国每一个城池,进一步用品项多维度为合作门店创造持久效益。

反映在公司内部,黑马汇采取严格筛选和培训优质技术的方式,将技术性价比做高,使每一个合作门店在更高频地合作中,更好提高业绩水平,保质保量的同时降低沟通成本达到更好利润。据黑马汇官方提供的数据显示,黑马汇能成为行业的佼佼者因数:

一,在品项运营模式成熟的当下,门店合作率可达到70%。从目前的实际业务情况也能看出,网点区域 一对一服务已经成为公司业绩增长最强劲的一块。另一方面,黑马汇则积极投入研发,利用多项创收、连贯性、持续性的业绩内容和孵化系统,为门供极致的合作体验。

220日在成都召开的“新模式?心征程?薪未来”发布会上,黑马汇表示,目前公司正在创新融合,打造“2+1(2天预约制+111私人订制)服务新理念,通过提前2天预约,避免客户久等飞单,对店家造成损失,黑马汇总部对接V : HMH5119适应11私人定制互动模式,让终端客户尊享服务体验以及极致的技术服务,达到最佳满意效果。

百万MAU的品牌积淀。这是黑马汇的数据表象。

但在业绩背后,是其品牌积淀的力量。一位业内人士称,黑马汇集团有那些项目?对接谁?现在整个纹绣合作市场已经过了靠规模、靠低价取胜的时期了,靠规模、靠低价圈市场比较适合蓝海市场,进入红海市场则要有品牌意识,因为消费者是以品类来思考,以品牌做最终选择。

对于纹绣行业而言更是这样,消费者的选择讲究品牌与口碑。在一份最新的纹绣行业的调研数据中,黑马汇以36.6%的市场份额占比大幅领先同赛道内的其它品牌,占据大于三分之一的行业市场份额;同时以89.8%的占比位居行业品牌认知度榜首。

这种消费者认知反映在数据上可以发现,今年第一季度,黑马汇新加入门店数同比增加六成,包含所有转介绍门店合作,新的里程碑将是最好的开始,增速可谓惊人,而且是行业内唯一一家快速发展的公司。94B9BA81E445F40867D923CBEAF98065

通过用户的大幅增加与品牌沉淀、业绩联动形成紧密捆绑关系,黑马汇在其成立3年的纹绣合作之路上终于搭建起了一个良性循环的飞轮。2021年黑马汇核心价值观将是“成就客户”

对于纹绣行业而言,三年时间变了的可以是规模,是结构,是方式,但合作的初心如果变了,或许这家公司的高点也将就此划定。

但对于黑马汇而言,聚点本质与公平优质品项的服务,黑马汇集团有那些项目?对接谁?一直是其董事长所多次强调的。杨博涵表示,公司必须清楚地看到公司的成长飞轮必须是由技术驱动、必须是由服务驱动,必须是由口碑驱动。这也决定了,黑马汇总部对接V : HMH5119黑马汇将持续以用户为先,夯实内功,在师资、品项、技术、服务四大维度进行不断优化,全方位打造精细化运营模式,构筑品质合作体验。黑马汇总部对接V : HMH5119黑马汇客服

杨博涵还提到,新的一年,黑马汇 的年度价值观将是成就客户,让合作成为一场马拉松,在公司成长的路上,做时间的朋友,践行长期价值,保证更多的合作店家可以通过口碑相传。

白展名李俊杰曾经就说过,做任何事之前都要讲究第一性原理。合作的本质是什么,是助力更多合作门店的能力提升和全面业绩增长。而黑马汇的投入方向也是顺着打磨好品项矩阵,坚守合作的本质而进行的。

 

 

承接全网营销定制、策划、托管、微:ATV765

本文稿件链接:http://www.cncjxw.com/qiye/shangxun/202105/02/18303.html
责任编辑:财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