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关注 财经 生活 科技 房产 图片 企业 电影 电视剧

商讯

旗下栏目: 品牌 创业就业 商讯

悠必可和其他乳酸菌饮料有何不同?它到底好在哪?

来源:未知 作者: 人气: 发布时间:2021-11-25 11:58

随着人们对健康理念的提升,消费者对饮料的需求已经不再单纯追求解渴、好喝的基本功能了,而是转向健康和营养的功能诉求。这也是为什么近几年乳酸菌饮料如此火爆,众多饮料界巨头如蒙牛、伊利、统一、光明等纷纷入局,抢占市场。

在如此激烈的竞争、比拼下,乳酸菌饮料市场也层现出一片鱼龙混杂的现象。各大品牌的产品质量良莠不齐,不少无良商家以次充好,消费者被各家广告冲击而辨不清优劣真假。正是在这样的市场背景下,一款日本知名乳酸菌品牌——悠必可,成功杀进内地赛道,凭借产品的独特优势,悠必可迅速站稳脚跟,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和认可。

那悠必可和同类乳酸菌饮料相比有何优势?它到底好在哪里?

和传统的活菌乳酸菌饮料不同的是,悠必可乳酸菌饮料除了添加活菌,还额外添加了菊粉和蜂蜜,这两种物质进入肠道后可以促进益生菌的生长繁殖,调节肠道菌群,增强人体自有益生菌活力,增强免疫力。而传统乳酸菌饮料虽可以补充肠道缺少的有益菌,但是这种饮料也有显著的缺陷,活菌进入人体后经过胃酸和消化酶的消化,仅有0.02%的益生菌可以存活。所以悠必可弥补了这一先天性不足,在注重乳酸菌“数量”的同时,也提高了“质量”。

同时内含的菊粉和蜂蜜还能调节饮料的口感,菊粉是一种可溶性膳食纤维,能帮助维持良好的肠道健康,而蜂蜜作为天然的甜味剂,也为饮品增添了风味!

正是凭借这一独特的优势,才得以让悠必可和众多乳酸菌饮料做出明显区分,从而迅速进入消费者的心智,快速占领市场。


本文稿件链接:http://www.cncjxw.com/qiye/shangxun/202111/25/18554.html
责任编辑:财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