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关注 财经 生活 科技 房产 图片 企业 电影 电视剧

商讯

旗下栏目: 品牌 创业就业 商讯

翡冷翠杭州美博会顺利收官

来源:未知 作者: 人气: 发布时间:2022-07-01 14:06

phpF6rJUy


2019年10月10至12日,杭州美博会于和平会展中心盛大召开,业内人士积极参与、共襄盛举。南京仙极化妆品有限公司携品牌翡冷翠参加,斥资四个展位、合并精装,风格精良、与众不同!三天会议时间、共计顾客210人,三张洗头床、每床平均服务顾客26人!

针对杭州美博会,仙极公司总经理倪总制定大致方针,不以卖货为目的,而是充分利用此次宣传机会、扩大翡冷翠的团队规模。不出预料的,翡冷翠凭借着其独有的洗发达到养发,清洁头发和头皮的作用,配合着养发师提供的现场头疗体验,吸引会场众多店家进行咨询合作事宜。

phpcxXxm0

杭州美博会,精彩瞬间 

在会场,仙极公司工作人员相互配合,宣传、咨询、服务等各司其职,呈现出互助的工作状态,给前来咨询体验的顾客提供了精良的服务。由于美博会有时间限制,更有之前没有体验到的顾客第二日特地早早前来,翡冷翠用独属于它的魅力征服了一位又一位来体验的顾客、并以极快的速度向他们的家人朋友进行宣传。

php9PkhEn


杭州美博会是翡冷翠打开浙江市场的一个契机,三天中顾客络绎不绝、连续不断的火爆场面更是证明了翡冷翠市场前景巨大。有了这样一个极好的开端,也预示着翡冷翠彻底打开浙江市场指日可待,并将逐步占据洗护产品市场更多份额。翡冷翠,将以让人侧目的速度发展得越来越好! 

本文稿件链接:http://www.cncjxw.com/qiye/shangxun/202207/01/18894.html
责任编辑:财经网

最热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