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关注 财经 生活 科技 房产 图片 企业 电影 电视剧

商讯

旗下栏目: 品牌 创业就业 商讯

“文心绘龙”实践团开展初期墙绘设计与文创构想交流

来源:未知 作者: 人气: 发布时间:2022-07-04 09:42

7月3日上午,“文心绘龙”社会实践团队正式开展于林村特色立体墙绘实体绘制。经过团队成员的充分讨论,此次墙绘以“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充分利于东营市垦利区黄河口镇于林村现有的芦苇、木板等现有资源,融入当地抽油机等特色元素,通过“立体化”+绘画的形式进行墙绘创作。

phpgJRsKS

 

墙绘组开会商讨细节问题

上午10时30分,团队成员一部分进行实地勘测搜集相关材料,一部分成员进行墙绘的前期调色工作。在前期准备过程结束后,墙绘组开始了第一面墙的绘制工作。



php092DKq

 

phpg0JwHu团队材料收集、墙绘调色、

    在墙绘组工作的同时,文创组向于林村书记郭孝名介绍了围绕水稻农产品与人物品牌形象IP设计文创产品初步构思。在充分展示黄河特色的基础上,使用常规样式袋与立体画进行结合。在交流过程中,郭孝名书记提出包装袋设计能更具有高级感的建议,文创组将充分借鉴书记建议对大米包装进行进一步设计。php2iC1Wy

  

phpVOFqTr

 


文创组讲解文创产品构思

phpWvFoEzphpbrmGBs


 

阶段性成果展示

下一步,团队将进一步进行实地调研,挖掘当地特色资源和特色产业,制作更符合当地特色,充满团队成员们对黄河入海口环境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美好祝愿的独特艺术作品。


 phpUG1oVu

团队成员与郭书记合影留念


本文稿件链接:http://www.cncjxw.com/qiye/shangxun/202207/04/18901.html
责任编辑:财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