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关注 财经 生活 科技 房产 图片 企业 电影 电视剧

商讯

旗下栏目: 品牌 创业就业 商讯

实践日志——队员感悟所得

来源:未知 作者: 人气: 发布时间:2022-07-11 15:14

实践日志——队员感悟所得

刘瑞轩个人感悟

来到于林村的第十天,我们的墙绘任务已经差不多完成了。

毕竟初次画墙绘,因此要下大功夫进行墙绘方面的学习。对自己所要表达的那块墙面从草图到最终效果图等各方面都应不断加强学习与研究。作为一名大二的学生,绘画对我来说并不算什么难事,但将绘画与墙面结合起来时我还是缺乏足够的方法与经验的。因此,我会不断地向那些有经验的前辈请教,并多看他们所创作的墙面,以从中受益,从而提升自己的墙绘绘画水平。有多少付出,就有多少收获。墙绘生活给了我一段深刻体验和感受,给自己人生划下永不磨灭的记号。这次墙绘活动让我亲身体验了生活的艰辛,作为一名艺术工作的不易,不仅磨砺出了坚强的品格,锤炼了意志,而且对墙绘行业的发展情况也有了更真切的了解,让我在人生这条漫漫道路上迈进了一大步。墙绘是忙碌的,也是充实的。重温自己的墙绘生活,尽管看起来显得有些平淡,但是它让我受益匪浅,更使我对艺术产生了一种浓浓的感情

任树飞个人感悟

今天是我来到于林的第十天。有人等烟雨,有人怪雨急,今早细雨,微风,遂转而倾盆。墙绘还没画完,雨急,来不及去画。大雨倾盆过后的于林很美,很新,从头到脚都被洗刷了一遍,没了平日的烈日侵人。这样的于林让人感觉很舒适,中午小酣,醒来雨停,下午又微风。临近傍晚,跟学姐打了羽毛球,适量运动很舒服。傍晚的云,遮住了今天很晚才敢露头的太阳,这样的残霞很美,此时的于林温柔的不像话,也漂亮的不像话。我喜欢于林的此时,真希望今天的于林能一直都这样下去……

张秀玲个人感悟

今日已经社会实践第十天了,于林村今日下了场雨,被雨洗刷过后的天空让人感觉心情愉悦。墙绘组的工作也因此暂停,这其实给了大家休息的时间。在雨停后,我去观看了墙绘。每个墙绘都十分拥有自己的特色,给这田野间增添了几分活力。今早,也听说了我们团队的“小麦伞”逐渐要投入建设,就让我感到了深深的期待感,这是我第一次看到一个设计从构想到建模到落地。所以希望能够工程于十五号能够圆满结束,这大家看到“小麦伞”落地后再说再见。晚饭过后,大家在一起聊天、打篮球等进行娱乐活动。一想到马上就要与于林村说再见,就突然感觉到了伤感与不舍。毕竟这样淳朴的于林村像一个世外桃源一般。希望在接下来的几天内,我们能够珍惜相处的时间。

张欣个人感悟

天气预报总是捉摸不透实际的天气情况,因此只能早起亲自察看天气,依然是小雨。吃过早饭后,我在会议室继续完成了昨天未完成的“草编香包”。草编香包需要先喷湿再穿插,因为懒得接水,所以我用了花露水代替,既有香味又能驱蚊!下午四点左右停雨后,我去看了一下墙面情况,发现由于颜料没有干透,所以颜料堆积较厚的地方局部脱落了,并伴有大大小小的凸起,粘贴的木板也因为自身的弯曲粘的不牢固。总之下雨之后墙面浮现出了不少问题,我和墙绘组成员针对这些问题逐一进行了完善、解决,希望在接下来的几天阴雨天里,我们能够克服重重困难,风雨之后见彩虹。


本文稿件链接:http://www.cncjxw.com/qiye/shangxun/202207/11/18919.html
责任编辑:财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