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关注 财经 生活 科技 房产 图片 企业 电影 电视剧

商讯

旗下栏目: 品牌 创业就业 商讯

笋王争霸,彰显竹笋文化。首届乐安竹笋民俗文化节成功举办!

来源:未知 作者: 人气: 发布时间:2022-08-09 11:08

2022年4月12日,首届乐安竹笋民俗文化节暨捷“竹”先登·笋王争霸赛在登仙桥食品有限公司成功举办。活动通过剥笋趣味体验、笋王评比、寻味春笋等环节,以线上直播、视频集锦的方式开展别开生面的“乐安竹笋”民俗文化节。

phpl7IBXR

在比赛现场的展台上,一颗颗带着泥土的新鲜竹笋整齐摆放,竹笋形态各异,引得围观市民们赞叹不已。“恭喜第一名得主,41号,笋重11.5公斤。”主持人话音刚落,现场掌声雷动。来自南村乡炉桐村村民的11.5公斤巨型鲜笋在38个“笋选手”中脱颖而出,夺得今年的‘笋王’称号。现场观众看见这么大的“笋王”激动万分,纷纷拍照留念。

php3HivXr

承办此次活动的乐安县登仙桥食品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加工生产和销售小竹笋、冬笋、桔子、蘑菇、荞头、马蹄等农副产品加工及下饭菜和各种休闲食品的企业。公司座落于乐安县工业园区内,依托当地30余万亩的天然毛竹林、5万余亩的产业基地规模,年产量达8000余吨,年产值超6000余万元。产品畅销全国并出口到欧美及东南亚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登仙桥竹笋产品不仅品种多样,而且每一款都是在当前市场上炙手可热的产品,在各大电商主流平台如淘宝、拼多多、抖音等都有官方店铺。

php4Mai9X

公司先后通过 “HACCP”体系认证。公司“登仙桥”商标被评为“江西省著名商标”,并荣获“江西老字号”称号;获得“绿色食品”“有机食品”等“乐安竹笋”获“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并被认定为“中欧互认”产品。“乐安竹笋”品牌价值为11.53亿元,并跻身全国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100强和江西省农产品50强品牌。产品先后荣获“畅销产品金奖”“优质产品”“最具活力老字号奖”等一系列荣誉称号。

phpFhetng

登仙桥作为乐安县地方企业,不仅传承着竹笋千年的文化与精神,也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大力推广“公司+合作社+基地+农户”的模式,支持参与当地的精准扶贫工作,牵头创办或领办了10多个专业合作社,在全县建立毛竹、蔬菜、蘑菇等各类生产基地2万多亩,直接带动农户2000多户,其中贫困户260户,农户户均年增收1万余元,以“笋”为媒铺就农民增收路。

本文稿件链接:http://www.cncjxw.com/qiye/shangxun/202208/09/18994.html
责任编辑:财经网

最热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