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关注 财经 生活 科技 房产 图片 企业 电影 电视剧

商讯

旗下栏目: 品牌 创业就业 商讯

姜老太修肤堂品牌八周年 特色调养方案钜惠进行中

来源:未知 作者: 人气: 发布时间:2022-09-13 15:41

  912,就要爱;好皮肤,健康“肽”!随着止痒修肤全国连锁品牌——姜老太修肤堂品牌迎来八周年,恰逢新品“松茸人参黄精肽特殊膳食”震撼上市,为感谢新老顾客多年来的一路陪伴,2022年9月,姜老太修肤堂将在全国门店开展“912周年庆”活动,凡有皮肤问题的人群,均可在活动期间享受特色调养方案到店体验,以及新品和热销产品“买就送”的周年庆活动!

  

  8年不忘初心

  感恩回馈顾客陪伴

  姜老太修肤堂是一家以皮肤健康为主导的大健康机构,成立8年来,连锁网络覆盖了27个省级区域,一路走来,获得了无数百姓的真实口碑,可以说,姜老太修肤堂的发展离不开广大顾客的真情陪伴。

  本次姜老太修肤堂全国门店展开的八周年庆活动,以全新上市的新品“松茸人参黄精肽特殊膳食”以及两款热销款的明星产品“穴位压力刺激贴”、”皮清康牌皮肤止痒膏”作为钜惠产品,活动诚意十足,优惠之大前所未有,必将在全国范围内掀起“止痒、修肤,无激素”的皮肤问题绿色调养的热潮!

  

  松茸人参黄精肽特殊膳食

  新品特惠重磅首推

  特殊膳食,是为满足某些特殊人群的生理需要,或某些身体问题的营养需要,按特殊配方而专门加工的食品。

  姜老太修肤堂全新打造的“松茸人参黄精肽特殊膳食”,以鲜牛骨为原材料,提取其中新鲜优质的胶原蛋白肽,区别于市面上其它牛骨类原料产品,用新鲜的牛骨提取以达到更健康的目的,低于10000Da的小分子肽能使整个产品更易被吸收,促进肌体组织生长修复,修肤更快。同时,产品中还加入高品质松茸粉、人参粉、黄精粉,有强身益智、健胃润肠、补气养阴、健脾、润肺、益肾、提高免疫等作用,使产品富含营养。

  

  作为一种特殊的营养补充途径,“松茸人参黄精肽特殊膳食”能够起到关键性的营养支持作用,加快人体机能的恢复,满足了皮肤问题人群特殊的生理需求以及营养需求,在“特色调养方案”中起到关键性的作用。

  本次品牌八周年活动,新品“松茸人参黄精肽特殊膳食”将作为主打,首次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新品特惠活动,广大顾客把握机会,亲身体验新品带来的效果,为皮肤健康加分。

  止痒、修肤、无激素

  8年专注皮肤健康调养

  “特色调养方案”是姜老太修肤堂的研发机构——北京太初中医研究院,通过无数真实案例的归纳总结,开辟出的一条“止痒、修肤,无激素”的绿色调养之路。特色调养方案专项针对多种皮肤问题,以“贴”、“涂”、“服”、“理”四步并举为核心,安全、有效的调养老慢性皮肤问题。

  

  目前,“特色调养方案”研究成果已经被北京中西医慢病防治促进会遴选专家委员会审定为慢性病康复适宜技术(产品)全国推广项目,并且受到“中国中医药信息学会中西医结合皮肤病分会”的认可,获得了学会的权威认证、备案。

  同时,经过多家专业企业诚信机构的评定和综合考察,姜老太修肤堂也荣获了AAA信用等级企业及质量服务诚信单位认证,姜老太修肤堂品牌也被评选为中国驰名(著名)品牌,并获得国家3.15诚信企业认证,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及HACCP食品安全认证,并由著名表演艺术家——方青卓女士倾情代言。

  

  将优惠落到实处

  旨在您的皮肤健康

  本次姜老太修肤堂“912,就要爱;好皮肤,健康‘肽’”品牌八周年庆活动,活动产品贴心的覆盖了特色调养方案“贴”、“涂”、“服”、“理”完整调养过程,顾客在到店体验特色调养方案的同时,还可以直接享受到特殊优惠——全心全意为顾客着想,也是姜老太修肤堂能够运营八年的深层原因。

  八年的坚持不懈,姜老太修肤堂不忘初心,坚持创新,不断研发新品,并始终践行“无激素、无毒素、无抗生素”的健康理念,旨在给广大消费者带来福音,因此也赢得广大顾客和客户的口碑。

  

  “912,就要爱;好皮肤,健康‘肽’!”如果您正在被皮肤问题困扰,请在走进您身边的姜老太修肤堂。一次选择是一次彼此的成就,关爱皮肤健康,我们在行动!

本文稿件链接:http://www.cncjxw.com/qiye/shangxun/202209/13/19067.html
责任编辑:财经网

最热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