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关注 财经 生活 科技 房产 图片 企业 电影 电视剧

滚动

旗下栏目: 滚动 社会 体育 文化 国际 国内

全省首例!杭州全域实施特色农业主体综合保险

来源:未知 作者: 人气: 发布时间:2021-09-16 15:15

为最大限度满足农业主体对保险的需求,推动农业保险持续“扩面、增品、提标”,在前期先行先试的基础上,我市于全省率先推出特色农业主体综合保险,是浙江省首例在市域范围内针对所有农业经营主体的多险合一的综合性保险。

该险种保费原则上80%财政补贴、20%主体自缴,包括涉农主体财产保险、收入保险和责任保险三个部分,涵盖种养两业收益补偿责任等七项保险责任168个农产品品种目录,经营主体可根据实际需求组合选择保险内容及保障额度。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市分公司作为主要承保机构,将逐户上门对各农业经营生产主体进行保险内容解说和投保。

产品保障对象:

符合参保条件的家庭农场、种植(养殖)大户、农民合作社、农业企业等农业生产经营主体,经营面积较小的农户由村集体经济组织组织投保。

产品保障范围:

种养两业损失责任(种养两业成本损失责任、种养两业收益补偿责任),财产损失责任(固定财产损失责任、农业机械损失责任),人身安全责任(临时雇工责任、雇主责任、公众责任)。

产品保障特点:

(一)保障全面

杭州市政策性特色农业主体综合保险方案包括种养两业损失责任、财产损失责任、人身安全责任三大方面,为农业生产经营主体提供了在农业、财产、责任和人身方面的全面保障,全方位提升主体抗风险能力。

(二)简单易懂

所有险种集约到一张保单和投保单上,一目了然,操作简便。投保人只需填写一张投保单,即可轻松实现多个保险产品的购买,满足一揽子保障需求。

(三)自由灵活

投保时,可根据投保人实际需求,可投保全部险种,也可选择其中部分险种进行投保,在保额上也可充分尊重投保人意愿,进行自由灵活的选择。

咨询电话:0571-63324563 地址:杭州市富阳区富春街道桂花路19号


本文稿件链接:http://www.cncjxw.com/roll/202109/16/18470.html
责任编辑:财经网

最热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