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关注 财经 生活 科技 房产 图片 企业 电影 电视剧

滚动

旗下栏目: 滚动 社会 体育 文化 国际 国内

2021年南昌市高层次科技人才“洪城计划”创业大赛启动

来源:未知 作者: 人气: 发布时间:2021-11-04 08:14

2021年南昌市高层次科技人才“洪城计划”创业大赛启动

 

2021年南昌市高层次科技人才“洪城计划”创业大赛即日起开始报名,参赛者最高可赢得30万元大赛奖金,获奖项目落户后最高可享600万元政策补贴。

据了解,此次大赛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有意参赛者可登录南昌市科技局官网报名截止日期为11月12日。凡具备以下条件均可报名参赛:项目有意向落户南昌,具有良好的市场发展前景,具有创新能力和高成长潜力,有利于南昌市产业链的补充和完善,主要涵盖人工智能、VR、数字经济、生物医药、 航空装备、汽车和新能源汽车项目,拥有知识产权且无产权纠纷;项目团队带头人(项目创始人)为国(境)外或省外的高层次科技人才,在南昌或江西生活过、工作过、学习过及与南昌或江西有关联的申报人优先推荐;项目创始人年龄不超过 55 周岁,取得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团队成员在3名及以上,年龄不超过 50 周岁,取得本科及以上学历;项目创始人具有在国内外高科技企业、高等院校、科研机构从事研发或管理工作 2 年以上的经历。

 

据介绍,大赛主要围绕人工智能、VR、数字经济、生物医药、航空装备、汽车和新能源汽车等我市几大战略性新兴支柱产业进行,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将于11月在北京、深圳、杭州举行,决赛将于12月份在南昌进行。获奖项目将被推荐进入江西卫视《预见独角兽》栏目、预见独角兽创业实验室等,帮助对接投融资机构、提升品牌形象。

本文稿件链接:http://www.cncjxw.com/roll/202111/04/18530.html
责任编辑:财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