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关注 财经 生活 科技 房产 图片 企业 电影 电视剧

滚动

旗下栏目: 滚动 社会 体育 文化 国际 国内

翟纪亭县长参加平陆总商会上海商会成立大会

来源:未知 作者: 人气: 发布时间:2021-11-17 19:27

11月9日,平陆县总商会上海商会成立大会在上海市圆满召开,这标志着在上海的平陆籍人有了一个交流、合作、互助、携手发展的家园和平台。县长翟纪亭亲自为商会授牌,运城市驻上海办事处主任卢永学,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国栋应邀出席成立大会。

翟纪亭县长参加平陆总商会上海商会成立大会

平陆县工商联负责人宣读了平陆县总商会同意成立上海平陆商会的批复文件。大会按照商会相关规定表决通过了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人员名单。新任商会会长荆丰伟做了表态发言。

翟纪亭县长参加平陆总商会上海商会成立大会

王国栋代表县委、县政府对上海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希望新成立的上海商会要全心全意搭好平台,不断优化服务功能,帮助平陆在沪企业和创业人员增强凝聚力、提高竞争力、扩大影响力,努力把商会建设成为支持和推动平陆人在上海创业的“参谋部”和“大本营”,成为其可信赖、可依靠的“娘家人”;要齐心协力建设家乡,极响应市委“运才兴运”的号召,在返乡投资创业上大显身手,带着激情和梦想,带着信念和众望,带着项目、技术和人才回乡兴业,反哺家乡,造福桑梓,助力家乡高质量高速度发展;要真心实意牵线搭桥,要时刻关注家乡,常回家看看,发挥专业优势,通过不同的方式和途径,把上海的好经验、好做法介绍给家乡,为平陆发展提供信息、当好智囊。要大力宣传家乡,发挥自身丰富的信息和人脉优势,把平陆得天独厚的产业优势、政策机遇优势、人文旅游优势宣传出去,为平陆的发展鼓劲加油。要紧密结合平陆资源禀赋特点和产业发展实际,积极牵线搭桥,引荐一批真正有实力、有投资意向的企业家来平陆考察洽谈,帮助家乡招商引资、招才引智,为平陆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项目支撑和人才保障。

翟纪亭县长参加平陆总商会上海商会成立大会

据了解,上海商会是我县在外成立的第五个商会。新任平陆总商会上海商会会长荆丰伟接受了平陆县融媒体中心的采访。

本文稿件链接:http://www.cncjxw.com/roll/202111/17/18548.html
责任编辑:财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