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关注 财经 生活 科技 房产 图片 企业 电影 电视剧

滚动

旗下栏目: 滚动 社会 体育 文化 国际 国内

垂直搬运机-创鼎自动化设备

来源:未知 作者: 人气: 发布时间:2021-12-13 17:15

自动垂直搬运机是指在多层建筑结构中,利用水平和垂直搬运装置,实现货物垂直水平搬运的自动非载人货物输送系统。

自动垂直搬运机的概念源于日本,并且在日本被列入精密设备范畴,因此不需要如电梯那样繁琐的安全检查。由于安全标准不同,为了区别于简易式提升机和油压剪式升降机,才出现了自动垂直搬送机的定义。目前在日本,自动垂直输送机的技术标准、安全标准等已相当完善。

在中国,自动垂直搬运机通常称为往复式提升机、连续式升降机等特种非载人升降机等。目前,该产品的安全标准、规范认证一直没有统一。可以说,管理不规范是垂直搬运机在中国市场发展的现状。

该设备安全可靠,易于维护,运行费用低廉,可有效降低输送成本。适用于物流仓储,家电,食品,医药,烟草,涂料化工等行业的成品的垂直输送。

溧阳市创鼎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智能化生产线、智能化包装线和智能化分拣线的研发、设计、生产的制造商,主要服务于机械、电子、石化、能源和环保等众多企业

公司主要生产:各类输送机、垂直提升机、各类转弯机、自动化组装线、自动包装线、称重剔除系统、分拣系统、智能仓库系统、AGV输送小车、并承接工厂智能化改造,和非标私家定制各类专业设备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本文稿件链接:http://www.cncjxw.com/roll/202112/13/18577.html
责任编辑:财经网

最热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