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关注 财经 生活 科技 房产 图片 企业 电影 电视剧

滚动

旗下栏目: 滚动 社会 体育 文化 国际 国内

“户外宝”广告网投放案例--”美容院“篇

来源:未知 作者: 人气: 发布时间:2022-01-20 10:38

如果您不知道什么样的广告形式适合您的产品投放;如果您不知道什么样的客户群体适合您的产品宣传;如果您不知道什么样的广告代理商可以给你好的投放建议。方法很简单,找“户外宝”网站,从投放建议到选点匹配到上画下刊,不管多少个城市多少个广告类型都可一站式服务。

2021年11月24日一位广州开大型美容院的客户就碰到以上三个“不知道”,好在他找到了“户外宝”网站。“户外宝”广告网的客户人员针对他的产品,从如何选媒体,到帮客户匹配离他美容院2公里内的点位,甚至还细心的帮他把匹配好的点位到他店铺之间的直线距离,在百度地图上都标注清楚。让客户随时都能体会到“户外宝”网站的专业性。

1407_8abf82946419397f52bc84fc8a086c2b.png

全国338个地市,2906个区县,一站式发布,尽在户外宝广告网!

看得见的广告才有效,让你的品牌看得见!是我们户外宝的服务宗旨!

为了更好的服务全国及全球的客户,户外宝广告网即将于2022年推出升级版网站,届时将只为会员提供服务!

户外宝广告网从推出来至今马上满四年,全国的户外媒体已经非常丰富和全面,各类媒体发布需求,我们都将为你提供省心,省力,省心的一站式发布服务!

不怕你没钱,只怕你不投!只要你敢投,我们就一定让你的品牌看得见,这是我们的服务宗旨!

户外宝广告网简介

户外宝广告网 www.huwaibao.com.cn

?于2018年1月18日由上海卓扬广告传播有限公司推出,诞生于中国上海

?户外宝广告网是专为广告主、媒体主及行业从业人员提供户外媒体展示、查询、比较、交易、工具及服务的互联网在线门户网站

?户外宝广告网秉承让你的品牌看得见的理念,紧紧围绕企业品牌推广及传播看不见的痛点,减少传播过程中的中间环节,弱化人为因素的影响,降低品牌在传播过程中的成本,为企业品牌传播保驾护航,要品牌传播落到实处,真正看得见!

?众所周知,非标准化及信息的严重不对称已经成为制约户外广告媒体行业发展的瓶颈,户外宝广告网致力于改善户外媒体高度分散、多样、碎片化、低效率的现状,为户外媒体行业搭建一个有标准化、可量化、看得见、值得信赖的行业生态圈,从而推动户外媒体行业的可持续性发展,成为经济高效运行不可或缺的有机组成部分。

?未来,户外宝广告网将继续迎风踏浪,立志磨砺成为卓越的、世界级的户外广告媒体专业服务平台,打造享誉全球的户外广告媒体交易平台的知名品牌,争创世界级卓越企业,为户外广告媒体行业的生态链构建及媒体传播行业价值的提升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

本文稿件链接:http://www.cncjxw.com/roll/202201/20/18628.html
责任编辑:财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