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关注 财经 生活 科技 房产 图片 企业 电影 电视剧

滚动

旗下栏目: 滚动 社会 体育 文化 国际 国内

盲盒里的未知风景 一嗨引领年轻人的快乐

来源:未知 作者: 人气: 发布时间:2022-02-08 11:44

 

 

当年轻人逐渐成为有消费力的一代,他们就变成市场竞逐的宠儿。对于汽车出行服务行业来说,跟上年轻一代流行的新趋势显然成为行业拥抱年轻消费群体的刚需。一嗨租车作为行业领导者,盲盒车型的推出吸引了无数年轻用户的青睐。

说起盲盒,近两年实在是太火了,盲盒经济渗透到各行各业。一嗨租车的盲盒车型刷新了人们对于租车的传统概念。打开一嗨租车APP,选择取车城市和门店,选择车型时选取盲盒车型,接下来支付经济型车的租金,然后提交订单。盲盒租车全程不显示车辆信息,线下门店取车时,随机分配车辆,并有概率获得升级车型,豪车开回家不是梦。

“试想一下,奥迪Q5L、奔驰C200、宝马3系、保时捷718等豪车,用仅仅经济型车的价格就可获得,这不是惊喜是什么。太爱一嗨了,总是能抓住我们年轻一代的想法,推出令我们痴迷的产品。如果你不快乐,可以来一嗨试试盲盒新玩法,会让你拥抱未知的惊喜和美景。”年轻用户小梁表示。

作为国内知名的汽车出行服务品牌,一嗨租车不断优化链合作,与上游汽车厂商亲密合作,能保证各种优质车型的供应。不断尝新的服务方式,深度优化的产品服务,都让一嗨租车成为了年轻人聚集的出行乐园。

目前,一嗨租车在全国500多座城市设有9000多个直营服务网点,车队规模超过8万台,有约200种车型供用户选择。支持长租、短租、个性化租车、企业包车等全面用车业务,用户通过一嗨租车APP、微信小程序等渠道便能快速预订一嗨租车产品。新春将至,快来一嗨领取你的过年惊喜吧。

本文稿件链接:http://www.cncjxw.com/roll/202202/08/18651.html
责任编辑:财经网

最热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