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关注 财经 生活 科技 房产 图片 企业 电影 电视剧

滚动

旗下栏目: 滚动 社会 体育 文化 国际 国内

看新闻还能领红包现金,微信秒到账!

来源:未知 作者: 人气: 发布时间:2022-04-02 14:36

最近,在互联网上,在朋友圈中,通过手机阅读新闻赚钱的消息很多。号称首次下载APP可以获得红包,每天只要看看新闻就会获得金钱奖励。我的朋友下载了一个叫天方夜谈APP,阅读新闻就可以赚钱,每天都会有几笔收益。

现在这款天方夜谈APP,它整合了所有的头条资讯平台,可以达到一款软件就可以看尽所有的新闻资讯,并且在刷新闻的同时还可以赚钱。

看到的新闻可以阅读广告赚钱。第一反应肯定是骗子。但是当你周围的朋友都相信并强烈地说服你加入时,恐怕很大一部分人会动摇他们的心。

▲根据某平台的数据,收入最多的账号超过9万元

拥有庞大信息源的生活资讯类应用,阅读看新闻还可以赚钱,集合生活、娱乐、社会、养生、时尚等海量新鲜内容呈现给用户,用户可以关注自己喜欢的主题资讯,天方夜谈APP将不间断为你更新,还有搞笑段子、社会奇闻等等。

phpVLWhIx

天方夜谈APP优势:

1、海量资讯 精彩纷呈

每天更新海量资讯,让你看不停、笑不完、大开眼界!

2、自由订阅 更新速达

有关心的内容可以随时订阅,第一时间获取信息。

3、邀请好友 乐在其中

邀请好友奖励现金,好友邀请他人也可以拿到奖励!

4、丰厚收益 尽在掌握

每天签到和各种任务和宝箱让你的收益不断飙升!

天方夜谈APP是一款能够为用户带来资讯的全新软件,可以在平台上找到更多优质的内容,同时还有海量短视频可以任你刷,可以在平台上边看视频边赚钱,还能够在平台上写文章赚钱哦,感兴趣的话就来下载试试吧!在360管家和苹果应用商店均有上架,搜索即可下载看资讯赚钱。


本文稿件链接:http://www.cncjxw.com/roll/202204/02/18726.html
责任编辑:财经网

最热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