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关注 财经 生活 科技 房产 图片 企业 电影 电视剧

滚动

旗下栏目: 滚动 社会 体育 文化 国际 国内

哲冠顺氨柠:神经健康领域倡领者!

来源:未知 作者: 人气: 发布时间:2022-04-06 14:17

很多朋友不明白为什么我们现代人生活水平高了,吃的饱,喝的好,穿的暖,怎么反而人越来越不健康了呢,为什么这么多神经方面的问题出现呢?而且传统的方法都无法很好的解决呢?

虽说我国生活和经济水平有了质的飞跃,但这也让越来越多的人每日都处于高压力之下,为了房贷、家庭、工作晋升,没有一刻时间能真正属于自己。

75|imageslim

每天拖着疲惫的身体奔波于家庭和工作之间,身体也变得越来越差,甚至是经常感觉浑身疼痛。

我们很多人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焦虑症、抑郁症、失眠、健忘、记忆力差、神经衰弱、植物神经紊乱、神经官能症等。

你是否经常性的出现以下症状:

√ 头晕、头痛、大脑不清醒、注意力不集中没精神、头皮发紧、眼睛干涩、胡思乱想、脑力下降

 失眠、记忆力减退、反应迟钝、紧张恐惧胆小、抑郁焦虑悲观厌世、提不起兴趣烦躁不安易怒真实感

 心慌心悸、胸闷气短乏力神经疼痛、游走性疼痛、多汗、肢体沉重濒死感

 胃痛胃胀、无饥饿感、无食欲、恶心呕吐、肠鸣、腹痛腹泻、性功能减退

如果你出现了以上症状就要多加注意了,你可能正在备受神经问题的煎熬。

75|imageslim

神经方面的问题往往检查结果显示正常,但就是有多种症状出现,那究竟如何才能正确的解决呢?

其实要了解具体情况,要解决问题,就需要从神经问题的根本出发,人的神经遍布全身,神经的工作原理在于信号传导,传统的方法主要以补气养血,滋阴补阳,舒筋活血为主,可以起到改善,但无法修复受损的神经,无法解决神经传导问题。如果神经信号传导不正常,各脏器功能就无法正常运转,就会有各种各样的症状出现,所以说,解决神经问题的根本在于修复神经损伤,恢复神经信号正常传导。

哲冠顺氨柠作为神经健康领域倡领者,10年磨一剑,专注神经健康,专业解决神经问题。

哲冠顺氨柠是根据国际上最新研究成果,经美国、韩国、日本等多个发达国家认定,并配比药食同源成份升级演化而来,经过多年苦心研究,凝聚数以百计的研究人员的心血,终于取得医学界在神经健康方面的重大突破,为备受神经健康折磨的人群带来新的希望和福音,一经上市,迅速风靡全球,并受到了广大朋友的一致认可与好评。

说起顺氨柠呢,想必大家都比较熟悉,而且很多朋友都用过,反馈也特别好,那么顺氨柠是靠什么赢得如此高的口碑,以及消费者的一致好评与认可的呢。

:正规

哲冠牌上市10年,正规注册商标,商标局网站可追溯详情,信息透明,真实可靠。

:追求科技创新

顺氨柠率先引进国际神经领域新突破科研成果,为更多老百姓谋取更大的福利。

:保质保量

顺氨柠一直秉承“以诚为本,敢为人先”的理念,带着感恩的心,用过硬的产品质量、更高纯度的进口原材料、更科学的成份配比,保质保量,真材实料回馈老百姓。

第四:严控渠道

顺氨柠严格拒绝分销、代理、加盟,一方面从根本上避免了层层加价而导致的价格虚高问题,真正的为老百姓带来实惠,另一方面顺氨柠掌握国际最新核心技术,让仿冒品无处遁形。

另外想要彻底的了解顺氨柠这款产品我们还需要了解一下顺氨柠的成份以及科学配比。

神经问题主要原因是由于长期情志不舒而导致的神经受损、神经功能失调,从而影响了内脏功能紊乱,那么解决问题的根本就在于,一边要从源头上解郁理气、安神定志来解决情志不舒的问题,一边还要调节内脏的功能恢复正常,再者还需修复受损的神经以及稳定神经系统免受伤害。要想从根本上解决问题,这三方面缺一不可。

顺氨柠的成份主要是由:茶叶茶氨酸、顺-15-二十四碳烯酸(神经酸)、磷脂酰丝氨酸、γ-氨基丁酸、玫瑰花、酸枣仁、枸杞、桑葚、山药、莲子、山楂、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B6、维生素B12等成份组成。

75|imageslim

从成份的组成上来看,可以归为三类:

一、国际认证的新资源食品成份:

茶叶茶氨酸、顺-15-二十四碳烯酸(神经酸)、磷脂酰丝氨酸、γ-氨基丁酸

二、药食同源成份

玫瑰花、酸枣仁、枸杞、桑葚、山药、莲子、山楂

三、维生素B族

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B6、维生素B12

第一类主要是起到提高神经传导、修复神经损伤、舒缓紧张压力、提高记忆力、改善睡眠、调节情绪的作用。

第二类主要是起到安神定志、解郁理气、恢复和提高内脏机能,改善体内微循环。

第三类主要是起到保护和稳定神经系统的作用。

docx_3adf9fef6ed64d479faed21393f3c6f3_0.jpeg

从这三部分组成来看,顺氨柠的这个配方可谓是兼顾的十分全面,不仅可以修复神经损伤和情绪调节还可以提高内脏机能,改善体内微循环,以及神经系统的保护。

当然了解了产品的成份以后,大家也可以根据成份自行去查阅资料,网上有关于这些成分的资料也挺多的,了解了这些成分资料,对于我们鉴别一款产品可以提供很大的帮助。

茶叶茶氨酸的主要作用有:

  1. 镇静放松

  2. 调节情绪

  3. 提高学习能力和记忆力

  4. 治疗抑郁症

  5. 保护神经细胞

  6. 消除紧张抗疲劳

顺-15-二十四碳烯酸(神经酸)的主要作用有:

  1. 修复疏通受损大脑神经通络

  2. 促进神经细胞再生

  3. 提高神经细胞活性

  4. 防止神经衰老

γ-氨基丁酸的主要作用有:

  1. 镇静神经、抗焦虑

  2. 促进睡眠

  3. 提高神经机能

  4. 提高脑活力

  5. 舒缓神经紧张、改善不良情绪

磷脂酰丝氨酸的主要作用有:

  1. 提高大脑机能,集中注意力,改善记忆力

  2. 提高反应力,提高记忆力

  3. 缓解压力,促进用脑疲劳的恢复、平衡情绪

  4. 修复大脑损伤

  5. 改善脑部供血

  6. 提高神经传导

经过上面的成份分析,我们可以看到顺氨的组方精妙,而且全部都采用食品成份,相比较药品保健品来说更安全,而且俗话说的好:药补不如食补。

顺氨柠的优点十分明显,但缺点就是由于保证了安全性,全部采用食品级成份,相对来说,作用稍稍缓和了一些,客观来讲,算是一款很不错的产品。


本文稿件链接:http://www.cncjxw.com/roll/202204/06/18729.html
责任编辑:财经网

最热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