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关注 财经 生活 科技 房产 图片 企业 电影 电视剧

滚动

旗下栏目: 滚动 社会 体育 文化 国际 国内

科技改变视界|裸眼3D牙科显微镜下手术直播·暨西默新品发布会

来源:未知 作者: 人气: 发布时间:2022-06-02 14:51

春未尽,夏初临,风与晨辉,五月已归。

2022年,是西默口腔显微镜,实现自主研发、生产制造的第六个年头。这六年,西默口腔显微镜始终以口腔医生的临床需要为出发点,持续进行产品迭代,只为和口腔医生一起,为患者提供更为精细化的口腔治疗。

就在今晚,西默裸眼3D牙科显微镜下手术直播·暨西默新品发布会,顺利召开!

本次发布的西默家族新品,尤其是创新代表西默裸眼3D口腔显微镜,是如何与口腔精细化治疗相结合的?其在临床治疗中,到底有哪些优势?是什么,让本次发布会直播连线的两位老师,这么大胆的,选择相信并使用裸眼3D手术显微镜,进行真人手术直播呢?

发布会直播全网观看人次破八千,一起来揭晓。

01

裸眼3D牙科显微镜下种植手术——高小波(赤峰市医院副主任医师,在读博士)

【注解】麻药注射,在3D效果显示下通过放大牙龈,可以清晰观察到牙龈颜色的改变。

【注解】通过调节主镜头的摆放位置,更加方便观察种植体平台和骨边缘的位置关系

种植开始:切开角化龈,清理肉芽组织,种植定点

image.png

植入植体

02

裸眼3D牙科显微镜下牙体预备——温宏远(玫瑰徽章显微美学义齿加工中心临床技术顾问)

image.png

定深沟需注意不要掉进沟内

【注解】人眼定位追踪,术者直接可看着屏幕操作。过去是人寻找瞳距,现在裸眼3D牙科显微镜在适用术者,让一切变得更简单,更容易上手。尤其对于手术显微镜新手而言,物镜调节范围更大,减短了显微学习时间与成本。感谢王海鹏老师的在线点评!

【注解】AR眼镜,可以选择性地让患者佩戴,清晰可见治疗过程及操作标准,增加医患对于术者的信任,医患沟通更生动更轻松。

【裸眼3D牙科显微镜对于美学修复的优势】尤其对于后牙修复,无需调整目镜筒,眼睛可直视3D操作屏幕操作,提供了更大的口腔显微镜调整空间,同时给术者带来更大的操作空间。感谢温老师的分享!

03

西默显微家族新品系列

当科技贴近人性,简单就会颠覆复杂。西默手术显微镜,将裸眼3D技术应用到口腔手术显微镜,解放医生双眼和操作空间,增加手术灵活性。与此同时,提供3D激光电视宣教、3D LED教学、3D投影教学及3D AR医患沟通助手镜等多种解决方案,深入推进显微治疗,应用于不同临床场景。

image.png

至此,西默裸眼3D牙科显微镜下手术直播·暨西默新品发布会,完美收官!

西默,科技创造视界。


本文稿件链接:http://www.cncjxw.com/roll/202206/02/18828.html
责任编辑:财经网

最热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