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关注 财经 生活 科技 房产 图片 企业 电影 电视剧

滚动

旗下栏目: 滚动 社会 体育 文化 国际 国内

电销卡优势在哪?电销行业为什么选择电销卡

来源:未知 作者: 人气: 发布时间:2022-08-10 17:04

电销卡是专门用来打电销电话的电话卡,电销卡不同于普通的电话卡,它可以高频呼出,提高了电销人员的呼出量,提高了拓展客户的可能性。

 电销卡的是否稳定也很重要,因为稳定性会影响顾客体感,假如您使用的电销卡十分不稳定,它将间接影响了公司的利益,在挑选电销卡时,应充分考虑设备的稳定性。

电销卡优势何在?

1、通话稳定

电销卡为虚拟运营商所推产品,相比基础运营商(移动、电信、联通),办卡审核严格,稳定性好。

2、资费便宜

电销卡资费,一般为语音套餐包,分解至每一分钟约为一毛钱,即一百元钱可拨一千分钟时长,价格实惠。

3、使用方便

使用官方公众号,即可开卡、充值,操作简单快捷;复机、过户、补卡、销户均可在线操作办理。

4、售后放心

客户为先,公司提供一对一专人客服,确保及时解答各种客户咨询问题,实现客户放心用卡,服务无忧。

5、归属定制

号卡办理,均是线上、实名操作,使用归属地可以根据需要定制选择,本地人可开外地号,制卡灵活多样。

6、资源丰富

常州润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润航通讯)成立于2018年8月,与三大运营商及多家虚拟运营商深度合作,是一家致力于移动通信一体化整体解决方案的专业供应商和服务商,是集研发、搭建、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值得信赖。 

phpTtu0RS


本文稿件链接:http://www.cncjxw.com/roll/202208/10/19009.html
责任编辑:财经网

最热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