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关注 财经 生活 科技 房产 图片 企业 电影 电视剧

滚动

旗下栏目: 滚动 社会 体育 文化 国际 国内

购物体验升级 凯德虹口焕新亮相

来源:未知 作者: 人气: 发布时间:2022-08-15 20:17

近日,凯德虹口商业中心(以下简称凯德虹口)中庭焕新改造完成,以更加优质的形象璀璨亮相。自2021年以来,凯德虹口陆续对B2楼EATplex影食空间、B1楼及部分洗手间进行了升级,本次商场中庭区域手扶梯及围栏的完美焕新,则是以全新面貌带来了更开阔的视觉效果,为消费者营造了更舒适的购物环境,持续打造美好生活新方式。

商场中庭手扶梯及围栏部分焕新完成后,自带灯带的白色扶梯层层叠叠,未来感与浓烈艺术感巧合糅合,香槟金与白色的手扶梯的色彩搭配,使得中庭更加宽敞明亮,与透光的玻璃顶交相辉映,让消费者耳目一新的同时,也使日后举办展览、文化艺术活动、快闪店等空间创新成为可能,为凯德虹口在时尚、潮流、艺术等方面带来更多的想象空间。

凯德虹口今年正式迈入第十一年,经历了项目更名、品牌迭代、空间焕新,持续保持前瞻目光,洞察消费者需求,不断升级调整以保持商场活力。今年3月8日妇女节,凯德虹口贴心开放了三楼女性专属洗手间。多功能空间一举满足了不同女性顾客细分需求,同时少女粉与烫金搭配的高颜值设计,让去洗手间都有了仪式感,洗手间内部还设有独立化妆空间、亲子卫生间(兼备母婴室功能)与休息区,从细节上更加周到地照顾女性消费者购物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女性专属洗手间除了配备品牌智能设施,内部更有智能化运营管理,通过云平台数据分析、多终端联网管理,智能保洁,实时监控,时刻保证区域清洁、物资充裕与空气清新,完美打造出环保又私密的女性环境。

除了一系列的硬件升级,作为凯德集团旗下灵活空间和互动社群平台奕桥BRIDGE+打造的商业创新空间BRIDGE+SPARK,也在7月份隆重亮相凯德虹口。在此举办的元宇宙画展,不仅玩转了VR、AR、NFT等炫酷科技,还多元化融合了商业、社交、娱乐功能,迅速引爆了魔都潮人们的朋友圈,掀起了打卡参观热潮。

BRIDGE+SPARK空间可用于商场的市场活动,作为楼层的社交聚集点,探索时尚秀场、跨界联动、品牌孵化、小剧场等新玩法。也可提供给商户品牌用作品牌活动,激发有趣好玩的新鲜事,成为商业与社交多元结合的趣味新场景。

凯德虹口始终聚焦提升消费品质、打造多层次的购物体验,将艺术、人文、关怀等元素注入运营管理之中,本次的焕新再出发,真正实践了持续塑造美好生活方式的运营理念。未来,凯德虹口还将继续提升品牌形象,保持商业活力,以多业态的品牌结构、多元化的活动内容及多层次的空间品质服务升级,致力于提供给消费者更好的购物体验。

本文稿件链接:http://www.cncjxw.com/roll/202208/15/19024.html
责任编辑:财经网

最热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