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关注 财经 生活 科技 房产 图片 企业 电影 电视剧

滚动

旗下栏目: 滚动 社会 体育 文化 国际 国内

刺给力-刺给力:黔货出山,扶贫助农

来源:未知 作者: 人气: 发布时间:2022-09-23 09:47

刺给力:黔货出山,扶贫助农

 

 

贵州遵义是首批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刺给力文化电商作为一个民族企业,响应贵州当地招商引资扶贫项目的号召。从贵州四张名片中选取特色刺梨,成立相应项目。

 

 

为更好传承“炎黄圣果”刺梨文化,刺给力文化电商团队考察贵州刺梨、当地的酵素文化产业基地和优质工厂,响应政府号召,创立刺给力文化电商,抚贫助农,正式通过文化输出将刺梨推向世界,让刺梨走出贵州,走向中国,走向世界。

 

刺给力文化电商肩负重大使命,誓在传承中国文化,发扬中华老祖宗留下的优质产物,让刺梨走进千家万户,让健康走进千家万户。

 

近年来,我们都听过“刺梨”这颗金灿灿的果子,有人嫌它酸涩难咽,有人却用它做成饮品融入生活。今天跟随刺给力探讨它的神奇之处。

 

 

刺给力看中的刺梨果实营养丰富,誉为“营养库”,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超氧化物歧化酶(SOD)、过氧化物酶(POD)、多酚、刺梨黄酮、刺梨多糖、刺梨三萜、氨基酸以及微量元素等物质。刺梨果利用率高,香味独特,口味清爽,津解渴,可直接或稀释饮用。

 

 

如此美妙的果子,让它留在树上岂不可惜?让刺给力充分运用它才是更好的选择。

 

目前正值刺梨丰收好时节,快跟刺给力文化电商一起,为扶贫助农加把劲。

 

本文稿件链接:http://www.cncjxw.com/roll/202209/23/19091.html
责任编辑:财经网

最热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