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关注 财经 生活 科技 房产 图片 企业 电影 电视剧

滚动

旗下栏目: 滚动 社会 体育 文化 国际 国内

平安银行贷款科技赋能服务,解决燃眉之急

来源:未知 作者: 人气: 发布时间:2022-10-09 11:44

新市民是城市建设的主力军,他们背井离乡来到新的城市发展,其中的心酸只有自己知道。如何才能让新市民在城市安居乐业?这是考验银行金融服务均等性和便利度的重要课题。金融机构要坚持金融为民,围绕新市民需求需要,真正把民生实事办到老百姓的心坎上。

据悉,平安银行依靠五位一体新模式,为新市民提供全生命周期金融服务,依靠科技赋能,提升新市民金融服务,提升对吸纳新市民较多的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和服务水平,为新市民在城市的立足和成长提供有力支撑。

接下来,以平安银行贷款服务为例,突破时空限制,实现当天授权,当天办理签约,当天就给放款。

在广东做生意的何先生就受益于平安银行贷款,他激动地表示:“我虽然长期在广东居住,但是没有缴交医社保,没办法被认定是本地常住,我还担心不能给我贷款,没想到当天授权,当天办理签约,当天就给我放款了,实在太快了。”原来,平安银行工作人员通过贷前调查发现何先生持有广东居住证多年,可以使用平安银行专门给低金额客户打造的轻享贷产品。整个流程都是线上操作完成,借助线上授权,远程给何先生收集资料,通过对他进行电调、邮寄抵押材料签署等手段完成平安银行贷款发放,省时省心省事,让何先生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办完手续并提车,也可以让车商的资金得到快速回笼。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1009/44216175f36afbbcf63efb864baf4e0d.png

 

市面上类似于轻享贷这种金额小,异地且自由职业并且有能力还款的客户的汽车金融产品并不多。平安银行在金融贷款行业首创微信、支付宝认定收入方式,代替传统的银行流水转账等方式,解决经常以该支付方式消费和收入的客户无银行流水又需要贷款的难题。

平安银行持续创新产品,推出多款满足新市民需求贷款产品,比如支持新市民群体异地房产抵押推出宅抵贷全国通,有效解决客户房产和经营所在地不在同一城市无法在银行获得贷款资金的难题。

家在中山,在广州开公司的吴女士疫情期间,公司现金流出现问题,咨询过多家银行申请房屋抵押贷款,但都因为不是广州本地的房产而拒绝。后来了解到平安银行贷款产品宅抵贷全国通,银行上门调查和收集资料后,隔天就审批通过了。

平安银行用科技赋能服务,和服务新市民的要求高度契合,持续创新平安银行贷款产品和服务,让新市民感受到金融服务的温度,让他们可以更好地分享国家经济快速发展的红利,促进共同富裕。

 

本文稿件链接:http://www.cncjxw.com/roll/202210/09/19121.html
责任编辑:财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