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关注 财经 生活 科技 房产 图片 企业 电影 电视剧

滚动

旗下栏目: 滚动 社会 体育 文化 国际 国内

卓雅教育集团旗下达到公司获广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

来源:未知 作者: 人气: 发布时间:2023-02-16 14:36

       经企业申请、地市初审、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复核、公示等程序,2022年广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于近日公布,卓雅教育集团旗下广州达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功上榜。

何为“专精特新”?

“专精特新”是国家为引导中小企业走“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的发展之路,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不断提高中小企业发展质量和水平而实施的重大工程。在2022年第二十四场“工信安全智库”系列报告中指出,专精特新的灵魂是创新,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中小企业群体中的优秀代表,是我国未来实现产业链供应链自主可控的生力军。

广州达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功入选广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是一份沉甸甸的荣誉,充分体现了广东省工信厅对该公司技术创新能力的高度认可。未来,卓雅教育集团及达到公司将锐意创新、砥砺前行,为实现做智慧校园科技第一品牌而努力奋斗。

据悉,“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代表省一级中小企业评定工作中最具权威、最高等级的荣誉称号,是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按照有关要求选拔出的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

 

达到公司简介

广州达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卓雅教育集团旗下专注于教育科技服务业务的专业公司,主要开展全学龄段教育应用软件开发和教育体系服务平台建设。公司近年来先后开发推出教育供应链软件系统、教育财务收退费系统及乐芽智慧校园服务平台等多款产品,已经在国内超过百家幼儿园、中小学及大学等办学机构中得到应用,广受用户好评,下载量已跃居教育科技类产品前列。

本文稿件链接:http://www.cncjxw.com/roll/202302/16/19205.html
责任编辑:财经网

最热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