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关注 财经 生活 科技 房产 图片 企业 电影 电视剧

国内

旗下栏目: 滚动 社会 体育 文化 国际 国内

宁夏宁垦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AI智慧文旅,让旅途别具一格

来源:未知 作者: 人气: 发布时间:2022-05-07 17:23

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是上层领导领导任浙江省委书记时期成立的,由浙江省上层、清华大学合作共建新型创新载体的正厅级事业单位,研究院获评上层科技企业孵化器,是输出符合时代需求质量项目的创新平台。文旅板块杭州分院贯彻上层上层大力发展数字文旅指导方针,成立AI文旅视频交互中心,致力于培育智慧文旅领域AI短视频数据中台,打造AI短VLOG示范景区,推动各省市区AI全域旅游生态发展,实现2025年前全国4A级以上景区基本实现智慧化转型升级目标。杭州分院以国家文旅部大力推进智慧旅游建设“上云用数赋智”的发展意见为指导,结合上层一部联合发布深化“互联网+旅游”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支持文旅新媒体传播推广,促进数字文化与在线新经济结合,创新文化消费场景,培育壮大云旅游、云娱乐等新型消费形态 打造夜间文化和旅游产品,推动线上线下消费 融合,引导线上用户转化为实地游览、线下消费。

phpL7lwPM

宁夏宁垦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3年10月,是宁夏境内成立时间能早、业务覆盖能广、运营团队专业的电子商务综合运营服务商。经过8年多的发展,宁垦电商在县域电子商务产业园区规划运营、电商培训孵化、农产品上行、短视频直播带货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公司与上海薇龙文化等多家国内有名MCN机构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以成熟的运营体系、专业的孵化团队、国内质量的推广资源面向县域政企主体,提供多元化、全面互联网运营服务支持。

phpe48P3D

  AI文旅视频交互中心区别于传统的互联网技术,生产方式 重点应用了人工智能技术, 以实时产出为主要特点。区别传统以“媒体”为主要的传播体系传播体系 重点向以“游客”为主要的传播体系转变。 区别于传统以“图文”为主的传播方式,传播方式以“短视频”为主要传播方式。在文旅场景中具有相对成熟的,商业模式 并经过实践检验的商业模式。中心优势:秒级生成,对比传统视频制作几小时甚至几天的周期,准实时的批量生产效率,抓住旅客主动分享的黄金时段。智能推荐使用片段推荐、美颜有效、模拟运镜等多种AI技术,提升旅客的主体感和美观度。千人千面,通过建设智能素材库,使每个游客的作品都具有独特性,实现“千人千面”的效果。产品亮点:景区微视频+个性化专属Vlog专业团队以电影视角拍摄景区微视频为每位游客都定制出高质量的专属Vlog短视频,给游客留下别具一格的美好记忆换装、换时空、美颜、扫脸等人工智能技术加持在创新景区运营新玩法,让每位游客的朋友圈,抖音,快手,都成为景区的宣传阵地打造国内智能融合样板案例,重新定义云传播时代内容生产者的中心竞争力。

phpDjE9LJ


本文稿件链接:http://www.cncjxw.com/zixun/gn/202205/07/18784.html
责任编辑:财经网

最热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