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关注 财经 生活 科技 房产 图片 企业 电影 电视剧

国内

旗下栏目: 滚动 社会 体育 文化 国际 国内

如何才能成为年薪百万的财务精英?财加教育《财务·成长》巡讲课

来源:未知 作者: 人气: 发布时间:2022-05-19 16:34

财务人常常会有这样的问题:到底怎样才算是一个财务精英?那些年纪轻轻就成为年薪百万的财务总监都是怎么做到的?

其实答案很简单:未来财务精英的核心竞争力,是具备综合化的商业素质!

如果你去观察华为、字节跳动等公司,会发现这些公司对财务人提出的要求,早已不是传统型的财务思维~

华为、字节等公司对财务提出的要求:

● 完成各项财务分析工作,形成定期管理报表;

● 财务经理要深入业务,帮助优化业务流程,协助制定相关业务政策,为业务部门提供增值服务;

● 要让预算落地、绩效科学,做好公司成本、风险管理...

想成为年薪百万的财务精英,你太需要一堂能突破你原有认知的、能让你找到成长为财务精英的技巧和方法的成长课程了!

在此背景下,2022年5月12日-13日,财加教育【财务成长营】 于呼和浩特成功举办了一场《财务·成长》线下巡讲课:

深入地为财务人员诠释了成为财务精英的技巧和方法!为财务人员诠释了成长过程中所需的各种能力模型!

01这堂巡讲课的重磅嘉宾

刘国东 老师

企业管理实战专家

中国注册会计师、中国注册税务师、中国注册资产评估师;

姚忠 老师

长财财务系统高级咨询师

长贝控股董事,总裁;长财咨询集团总裁;长贝投资董事长、总经理;长财咨询集团高级咨询师

徐志勇 老师

长财财务系统咨询师

近二十年大中型企业财务管理经验,曾任北京大学燕园财税教育(集团)高管导师;

中山大学财务实战讲师、佛山经信局评审专家;高级会计师、中国注册税务师、工商管理硕士(MBA)

李华北 老师

长财财务系统咨询师

历任外企、合资企业、民营企业财务总监,从事财务总监工作16年;

精通企业税收筹划、融资投资、财务管控、IPO资本操作、阿米巴高盈利模式落地辅导、企业上市辅导等

02这堂课主要讲了什么

5月12日-13日,财加教育【财务成长营】这次举办的《财务·成长》巡讲课,主要围绕“为财务人员诠释成长为财务精英的技巧和方法”进行展开:

【开场 - 提问】

1、你是否有清晰的职业规划,你愿意为此付出什么样的代价和努力?

2、你认为要想做到更高的财务职位,什么因素是你最大的障碍?是专业技术水平吗?

3、你认为做到更高的财务职位,为公司提供更高的价值,什么因素是你最大的障碍?

【中场 - 模型讲解】

php6jajV4

刘国东老师深入地为财务人员诠释了,关于成长过程中的九大能力模型:

无论是刚入职场的财务小白,还是已经在成长路上的财务达人,都值得在这门课中一起学习和研讨!

03课程现场精彩抓拍

phpD2L8hs

总结几句话:

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全面开启的背景下,行业竞争加剧、财务数字化转型的大势,都对财务人职业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财务人如何把握转型时期的机遇,在职业发展中如何打造自身竞争力,以实现职业理想、创造价值,是一项极重要的课题!

加入财加教育《财务成长营》——找到属于自己的财务圈子,让我们为你完善财务人员的知识体系、全面提升财务人员的各项能力。

将被动型财务转变为主动型财务,势在必行!


本文稿件链接:http://www.cncjxw.com/zixun/gn/202205/19/18805.html
责任编辑:财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