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关注 财经 生活 科技 房产 图片 企业 电影 电视剧

国内

旗下栏目: 滚动 社会 体育 文化 国际 国内

米希浅析纤维织物风管标准化安装流程

来源:未知 作者: 人气: 发布时间:2022-05-31 11:04

本期文章米希(上海)环境技术有限公司给大家简单讲解纤维织物风管标准化安装流程。

一个完整的纤维织物风管项目分为三个部分,前期实地测量、中期工厂加工、后期现场安装,俗话说中央空调使用效果好坏是三分质量七分安装,纤维织物风管也是如此,现场安装是决定纤维织物风管使用效果为关键的一个环节。

 纤维织物风管内影响压力的因素有入口静压、动压及压力损失。动压在纤维织物风管中沿长度方向转化为静压,又称静压复得。沿程压力损失和连接件所造成的局部阻力损失简称为压力损失。故管内平均静压可认为由入口静压、静压复得和压力损失三者组成。

入口静压一般是由风机提供,若风机与纤维织物风管不是直接连接时,则入口静压为纤维织物风管直接连接件的静压力;若风机与纤维织物风管直接相连,则入口静压即风机静压。一般来说,入口静压的标准应为125Pa,一般不超过700Pa。

施工准备控制:纤维织物风管由有专业资质的施工队伍安装,每个区域均有工程服务工程师,会同技术中心制定出切合实际情况的安装服务计划,交由工程安装服务人员按照计划进行服务。安装过程控制:纤维织物风管每个过程需有现场服务人员录取的照片、数据等资料,由技术中心确认每个工序后才能进入下一道工序,确保每道工序、每个环节的服务质量。

调试测试验收:专业调试人员、专业测试仪器、专业部件。专业的安装能保证纤维织物风管的使用性能、寿命及整个系统的美观性;专业的调试能弥补原设计与现场实际情况发生变化所引起的问题。纤维织物风管从高空施工的方便性、安全性、重量、使用寿命、静压和消声性能等方面与镀锌铁皮和无机玻璃钢等传统风管相比具有明显的优势,是高大空间中央空调风管的产品。

您会发现纤维织物风管施工安装起来比较简单,不需要专门加工设备,而且纤维织物风管施工速度快,能够节省安装时间。还有就是纤维织物风管的节能效果比较明显,导热系数低于镀锌铁皮风管的导热系数,安装孔的位置也十分灵活,能够提高风机使用率达90%以上,节能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而且纤维织物风管的防火性能比较好,大多管材都是经过了国家部位检验,主要是的材料,大多数都是采用B1级防火阻燃材料,因此,能够提高其防火安全性能,而且纤维织物风管本身就具有保温效果,可以紧贴房顶安装,不会对房屋的层高有要求,一般都是采用纤维织物风管比采用镀锌铁皮风管可节约层高5~10cm左右。

phpYRQQPc

以上就是本织物风管相关内容,米希(上海)环境技术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法国里尔市鲁贝西区,是法国CHEAGEUR集团旗下子公司,是全球的环境工业产品和纤维织物通风系统技术供应商,自1982年套织物分布系统发明以来,经过不断的创新探索与发展,已在全球拥有8家合资企业和32家销售中心。30多年来依托母公司CHEAGEUR集团先进的纺织技术优势,为全球32000多个客户提供织物通风系统应用。


本文稿件链接:http://www.cncjxw.com/zixun/gn/202205/31/18825.html
责任编辑:财经网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一个让大咖力荐的国货品牌“618”炸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