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关注 财经 生活 科技 房产 图片 企业 电影 电视剧

国内

旗下栏目: 滚动 社会 体育 文化 国际 国内

什么是高透玻璃?金阳光玻璃有话要讲给你听

来源:未知 作者: 人气: 发布时间:2022-06-15 10:46

高透的原理要依靠镀膜材料通过折射率才能实现,高透玻璃主要在玻璃镀上半导体材料用于太阳能电池前极板,而且高透玻璃具备其他玻璃的一切可加工性能,拥有优越的物理,机械还有光学性能并且同时具备了完美浮法玻璃所具备的,可以进行一系列的各种加工工艺。高透玻璃是否能拥有广阔的应用空间和光明的市场前景完全取决于它的质量和产品性能。 

高透玻璃是将普通玻璃表面进行特殊处理的一种玻璃。高透玻璃是把质量性能好的玻璃,进行单层面或双层面蒙砂后抛光进行特殊的一种工艺处理,这是它的原理。高透玻璃的原理可以使光的反射率级大降低到1%以下,这样它与其它普通玻璃相比具有较低的反射化,从而降低环境反光的干扰。高透光处理可减少反光,普通玻璃在阳光照射下会产生刺眼反光现象,使人看玻璃都是模糊,无法辨别的,并且看不清后面的物体,而高透玻璃是一种特种玻璃,它具有高透光、低反射的效果,可以极大增加我们的视觉效果。高透玻璃能够确保在阳光下还能保持优良的透过率,让观赏者享受到完美的视觉效果。高透玻璃通过降低玻璃表面的反射系数,可以极大提高画面的清晰度和能度,减少屏幕反光,使图像更清晰、逼真。 

高透玻璃含有特殊抗紫外线因子、可见光透射比≥ 91%、可见光吸收比≤1%,能够制造初高质量的浮法玻璃,并且可以准确控制玻璃原料组成和生产工艺。高透玻璃将对光的吸收降低到了80%,因为高透玻璃的可见光吸收比不到1%,对比于普通浮法玻璃可见光吸收比约5%,这便极大降低了。它诠释了玻璃“高透节能”和“天然采光”的品质,以它玲珑剔透的质感和透光性能优异的内涵。洁白无暇、纯净通透是玻璃的天然本质,CNG高透玻璃本着回归的理念,追求玻璃透光的完美效果。 

高透玻璃可让房间温度升高,适用于寒冷漫长的冬天,因为高透玻璃的太阳红外热能总透射比高,所以对太阳热的吸收就少,这就意味着有更多的太阳辐射热照进室内,很好的降低采暖负荷,有节能并且省钱的优点。节电是节能指标很重要的性能之一,所以可见光是大自然赐予人类的珍贵能源,高透玻璃能够让更多的可见光留在室内,留给日常照明,这样很好的缩短电力照明时间。 

高透玻璃可降低50%以上的紫外线进入室内,因为它含有特殊的抗紫外线因子,成功解决了超白玻璃不阻挡紫外线的问题。这一问题的解决得益于特殊的生产工艺。高透钢化玻璃的自爆率小于万分之二(普通钢化玻璃自爆率高于千分之三),其中硫化镍、单质硅等异质相杂质颗粒的含量极低,适用于大面积幕墙玻璃,可使幕墙安全大幅度提高,并且减少建筑物的维护费用、从而很好的节约了成本。 

高透玻璃可以制备出具备高可见光透过、低红外线透过这些特点来的玻璃原片,这是利用现有成熟的浮法玻璃生产工艺技术及装备。同时,通过产品配方设计及添加剂调节,现已开发成淡蓝、浅绿不同透光率和红外阻隔产品,实现产品配方系列化设计,满足不同应用需求的相对稳定。以上就是高透玻璃的介绍和高透玻璃作用,希望这篇能够帮助大家更好的理解什么是高透玻璃。 


本文稿件链接:http://www.cncjxw.com/zixun/gn/202206/15/18857.html
责任编辑:财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