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关注 财经 生活 科技 房产 图片 企业 电影 电视剧

国内

旗下栏目: 滚动 社会 体育 文化 国际 国内

“文心绘龙”三下乡:汇聚全员力量,激发乡村活力

来源:未知 作者: 人气: 发布时间:2022-07-08 16:24

山理工美院“文心绘龙”社会实践团三下乡:汇聚全员力量,激发乡村活力

撰稿:张秀玲 付萍

摄影:刘瑞轩

7月7日上午,团队文创组成员与垦利区丰硕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的郭峰经理经过线上对接工作,对农产品包装及服饰设计进行了沟通交流。接下来,文创组队员会继续完善方案,随后,设计作品将进行批量生产。

 

phpxznv1S

 

phpjdBYuq

农产品包装设计效果图

 

phpkNHoD6

服饰设计效果图

与此同时,团队环境规划设计组成员也与“小麦伞”锻造师傅进行了最终沟通交流。沟通中,对于设计中出现的问题——比例问题、弧度问题和资金问题等进行了初步解决。预计未来两天内将会进行现场施工建造工作。

phpOu4r4F

 

环境规划设计组与锻造师傅交流

如今,前期工作已经基本进入收尾阶段。接下来,“文心绘龙”社会实践团队将会专注于将“小麦伞”设计和“于林家”水稻的外包装设计具象化,让想法落于实地。后期团队成员也会持续跟紧锻造师傅的进度,希望我们团队的这几项设计可以赋能于林村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本文稿件链接:http://www.cncjxw.com/zixun/gn/202207/08/18915.html
责任编辑:财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