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关注 财经 生活 科技 房产 图片 企业 电影 电视剧

国内

旗下栏目: 滚动 社会 体育 文化 国际 国内

lifespace新生儿益生菌双菌双守护维持宝宝肠道菌群平衡

来源:未知 作者: 人气: 发布时间:2022-11-25 18:43

对于很多新手妈妈来说,她们十分纠结新生儿到底要不要吃益生菌这个问题。事实上,新手妈妈应当结合新生儿的具体情况来评估。如果新生儿出现了溢奶、腹胀、腹泻、便秘、大便干结、呕吐等情况时,那么可以考虑给新生儿服用益生菌。此外,对于一部分新生儿属于早产儿的,由于他们的免疫力较低,会出现吃奶不好、食欲差等问题,此时也可以通过益生菌来调理。目前市面上有许多这类益生菌,其中不少新手妈妈都选择了lifespace新生儿益生菌。

在国内益生菌市场中,lifespace益倍适一直都有很高的知名度,lifespace益倍适是澳大利亚专业益生菌品牌,于2018年被汤臣倍健收购。长期以来,lifespace益倍适专注于人体微生态的研究,通过发掘微生态的各种可能性,为人生各个重要阶段开发出不同活性的产品,帮助人们更好地构建平衡的体内微生态。lifespace新生儿益生菌lifespace益倍适旗下的一款针对0-3岁新生儿设计的膳食营养补充剂,自上市以来也得到了无数新手妈妈的一致好评。

lifespace新生儿益生菌属于MCT益生菌,它源自母乳能够稳护活菌,不仅有利于益生菌储存,而且氧化稳定性更高,供能快,更适合新生儿成长。而考虑到新生儿的喂养需求,lifespace新生儿益生菌则使用滴剂的方式,每日1次,每次1滴,精准0.7ml40亿双菌配方,每一滴含有20亿CFU乳双歧杆菌HN01920亿CFU鼠李糖乳杆菌GG,解锁强大保护力,宝宝在喝奶的同时也能让肠道更有活力。其中,乳双歧杆菌HN019可维持宝宝肠道健康,为宝宝肠道增添活力,益肠更畅快。鼠李糖乳杆菌GG能均衡宝宝肠道微生态,宝宝肚子舒服,半夜也会少哭闹,让妈妈更安心。

lifespace新生儿益生菌获得了多项婴幼儿科学研究权威认证,可帮助新生儿增强体内有益菌的力量,维持肠道健康,守护生命早期1000天。当新生儿出现腹胀、腹泻、便秘等肠道问题时,可以及时进行补充。除此之外,新手妈妈也可以在平日里给新生儿补充,可以调节肠道菌群微生态平衡,起到预防肠道问题发生的作用。但需要注意的是,在给新生儿食用之前需要充分摇匀,并且可以直接滴乳房或者和配方奶粉、母乳以及食物中混合温度也不超过37°为宜。

本文稿件链接:http://www.cncjxw.com/zixun/gn/202211/25/19172.html
责任编辑:财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