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关注 财经 生活 科技 房产 图片 企业 电影 电视剧

国内

旗下栏目: 滚动 社会 体育 文化 国际 国内

时空数字受邀出席数字龙华与文旅赋能创新发展论坛

来源:未知 作者: 人气: 发布时间:2023-01-03 22:46

12月14日上午,“新时代新征程:数字龙华与文旅赋能创新发展论坛暨数字文化产业招商大会”在深圳龙华举行。时空数字受邀出席本次活动,董事长孙文化先生出席进行时空入驻龙华区揭牌仪式与发言,强势助力龙华打造“数字经济”产业新风尚。

phph6AVhw

活动在深圳市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的指导下,由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深圳市文化金融服务中心和深圳市龙华区文化创意产业协会联合主办。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领导,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总经理助理、全国文化大数据交易中心执行主任、深圳市文化金融服务中心常务副主任王晓锐出席活动。

phpt84q0H

大会上,时空数字董事长孙文化发言表示,报告中提出:“实施国家文化数字化战略”,以党的精神为指引,奋力推进新时代新征程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意义尤为重大。

而2023年作为时空下一个20年的元年,荣幸与龙华结缘,指向着时空未来在龙华将是全新的发展机遇,时空也将紧紧围绕深圳规划的文化创意“20+8”产业集群聚焦发展,持续深耕于文化创意产业,为龙华的文化产业带入新动力。龙华区为企业解决了产业空间等束缚企业发展的难题,企业将以实际成绩回报龙华厚爱。

phpfa6cu2

龙华区着力打造数字文化产业,通过出台数字文化产业政策、提供高质的产业空间、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还借助文化产业专家的影响力积极引进出色企业。此次活动为时空数字孙董事长等龙华区文旅产业招商大使颁发了聘书。

phpRmflKj

论坛以“新时代新征程:数字龙华与文旅赋能创新发展”为主题,围绕相关报告中提出的“加快建设数字中国”“实施国家文化数字化战略”等指示精神开展。

论坛上,孙董事长为来宾们详细介绍时空数字的重点理念与业务能力,分享数字行业发展动态,并表示未来产业可能会走向以数字化运营和技术服务为驱动,而文化产业的数字化发展正走在前列,文化资源数字化、生产消费数字化、技术装备数字化都将是大趋势。

phpfYxfIa

时空不仅改变视觉,并以数字技术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赋能客户实现国际品牌化。发展过去20年,以数字创意产业为重心,聚焦科技头部企业,赋能企业创新发展。时空下一个20年,将与龙华区相关部门携手共创数字创意新征程,为“数字龙华、都市重心”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本文稿件链接:http://www.cncjxw.com/zixun/gn/202301/03/19186.html
责任编辑:财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