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关注 财经 生活 科技 房产 图片 企业 电影 电视剧

社会

旗下栏目: 滚动 社会 体育 文化 国际 国内

上海凌茂提供美国CTC传感器有何技术特点

来源:未知 作者: 人气: 发布时间:2021-12-01 11:38

传感器是一种检测装置,能感受到被测量的信息,并能将感受到的信息,按一定规律变换成为电信号或其他所需形式的信息输出,以满足信息的传输、处理、存储、显示、记录和控制等要求。

美国CTC传感器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提供多类型高品质的设备振动监测和保护产品的高科技公司,其产品涵盖加速度传感器、速度传感器、电涡流振动探头、高品质线缆、接线箱、信号调理器、振动仪表/继电器以及相关安装测试配件等。我司是一家以技术行业经验为背景的仪器仪表设备综合服务商,以十余年的行业技术沉淀为基础,现已是美国CTC传感器的国内资深代理商。可为广大用户提供可靠耐用的振动分析硬件设备,和软件解决方案。

CTC传感器产品广泛应用于机械制造、水利水电、石化、造纸、风电、工矿、铁路、冶金、水泥、食品加工等需要设备振动监测的工业领域和危险区域。

CTC传感器产品之所以能在传感器行业内如此出名,是因为美国CTC传感器产品自身优势过硬。美国CTC拥有一整套剪切振动传感器生产线,先进的PZT陶瓷材料,密封玻璃全焊接结构,激光焊接技术,产品噪音低,可靠性高,可用于潮湿、腐蚀、甚至深水等各种恶劣环境。

高分辨能力:CTC振动传感器极低的噪声与积分电路使得产品对小幅值的振动信号具有良好的分辨能力,同时能够清晰、完成的测量和监测低频振动信号。

精密剪切模式传感结构:CTC振动传感器采用的精密PZT陶瓷剪切模式传感结构确保了准确无干扰的振动测量。

双屏蔽结构:CTC振动传感器采用的双屏蔽结构将测量和监测过程中电磁干扰(EMI)和射频干扰(RFI)对振动信号的影响降到最低。

全不锈钢焊接技术:CTC振动传感器坚固的不锈钢外壳和焊接技术确保能够适应您的工厂环境。

美国CTC产品具有有高分辨能力、精密剪切模式传感结构、双屏蔽结构、全不锈钢焊接技术的技术特点,所以能适用于潮湿、腐蚀、甚至深水等各种恶劣环境。


本文稿件链接:http://www.cncjxw.com/zixun/sh/202112/01/18560.html
责任编辑:财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