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关注 财经 生活 科技 房产 图片 企业 电影 电视剧

社会

旗下栏目: 滚动 社会 体育 文化 国际 国内

北京国丹胎记疤痕医院:全国疑难胎记疤痕专项救助启动

来源:未知 作者: 人气: 发布时间:2021-12-09 14:51

近日,由北京中西医结合学会、北京大地医疗慈善基金会主办的“全国胎记瘢痕标准化诊疗技术推广大会”暨“全国疑难胎记疤痕患者专项救助”启动,国家卫生部原副部长曹荣桂同志亲自部署,北京大地医疗慈善基金会执行秘书长做出重要指示,来自北京国丹医院、北京301、北京协和等医院的专家学者参加本次会议,共同商讨见证大会上一致决定十二月胎记疤痕专项救助政策及相关事宜。

本次大会上国家卫生部原副部长曹荣桂同志亲自部署,他表示:公益救助要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对家庭经济困难的患者,特别是那些因胎记疤痕等损容性疾病影响学业、影响生活的学生族群体,提供系统的治疗帮扶和爱心援助。曹部长的话激励着参会的医生专家,纷纷响应曹部长的讲话,本身公益救助就是一次善举,在国家大力推进医疗扶贫的战略前提下,能够启动美丽中国12月公益救助,将为患者提供全面、系统性的治疗,同时,结合医生护理建议,将为患者提供全面的护理措施,定期进行患者回访,将患者的整个诊疗过程建档立卡,做到服务到位、治疗到位。

在本次大会上,来自北京国丹医院的郑国权、刘杰两位主任作为医生代表,接受北京卫视专访,北京国丹医院郑国权主任采访中表示:北京国丹医院被授予公益救助定点医院是大会组委会对医院的认可,是对我院医疗工作的信任,我们将做好各项12月公益救助准备工作,为国家医疗扶贫贡献自己的力量。刘杰主任在接受各大媒体采访中表示:作为一名公益医生,每当看到这么多胎记疤痕患者受到疾病困扰,自己非常痛心,也很着急,我也希望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患者治好病,解除他们的痛苦,每当面对一些贫困、学生、重症患者来北京治疗,一是相信咱们的技术,信任我们;二是他们深受疾病困扰,我也按照北京大地医疗慈善基金会援助政策,为他们减免大部分治疗费用,体现公益救助精神。

公益救助之路,任重而道远。公益十年,北京国丹医院全体医护工作者感到肩上责任的重大,面对广大的胎记疤痕患者,希望尽自己所能为患者服好务、治好病。北京国丹医院将竭尽所能,做好全国胎记疤痕12月救助工作,保障广大学生、未成年、农村、贫困患者得到系统治疗,早日康复!


本文稿件链接:http://www.cncjxw.com/zixun/sh/202112/09/18569.html
责任编辑:财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