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关注 财经 生活 科技 房产 图片 企业 电影 电视剧

社会

旗下栏目: 滚动 社会 体育 文化 国际 国内

舒悦酒店:打造舒适住宿体验

来源:未知 作者: 人气: 发布时间:2021-12-14 12:21

消费升级的驱动下,新中产阶层的群体十分注重产品,各大酒店集团都在不断加码中高端市场,舒悦酒店靠着追求舒适的住宿体验,成为了中端酒店品牌佼佼者。

 

舒悦酒店创立于2009年,总部坐落于美丽的西子湖畔杭州,舒悦酒店的品牌创始人刘斯旺认为,经过百年发展的现代酒店业亟需重塑用户体验,酒店业的拐点已经到来,人民生活水平日益提高,新兴消费者渐渐不能满足于经济连锁酒店的产品和服务,消费者有着急迫的消费升级需求,舒悦酒店就诞生在这样的背景下。

 

舒悦酒店以轻奢为品牌主格调,在设计层面也是别具匠心。以“悦”字和“月亮”为主要设计元素,“悦”字由中国传统的花窗格形式展现,橘色代表温暖,墨绿色代表宁静安全,通过元素组合以及艺术表现手法,表达在宁静的夜晚,透过窗外看月亮,达到极度放松的意境 。“月”是“悦”的同音 ,突出舒悦酒店以愉悦开心快乐的主题。“月亮”的使用,源自中国传统的月亮与故乡相关的联系,通过月亮与旅客产生情感共鸣,让舒悦酒店成为旅客的思乡寄托。

 

舒适的服务是每家酒店所追求的,在打造超级产品过程中,舒适的服务分为三个层级:超预期、惊喜、满意。为每个顾客提供超预期的服务,也是舒悦酒店的宗旨。舒悦酒店轻奢、愉悦、简约而富有品质的装修风格,深受年轻一代的喜爱;备受青睐的舒适客房采用了深睡眠床垫,符合人体工学的席梦思床垫,让您享受优质睡眠;如有裸睡的喜好,也可以得到星级满足,天然纯棉床品面料,翻身摩擦无异响,安全不刺激;双层墙面并填充隔音材料,双层隔音中空玻璃窗,桥洞力学板隔音门,超静音空调系统,超静音换气系统,保障您能够享受优质睡眠。

 

对于当下大多数酒店都将智能化等同于硬件的智能化,刘斯旺认为智能化更重要的是智慧服务,让体验感变得更好;多功能的大厅让入住更具智能化,具有服务接待、自助零售、会客交友等功能;舒悦酒店还有一应俱全的健身房和多功能洗衣房,洗、烘、熨一体多功能自助洗衣房;每日必备丰富且具有特色的早餐,营养师选配的八大系列五十多个自助早餐品种;这使得舒悦酒店的空间形态更为包容,诠释新生代创意生活方式场景,也延展出了新型酒店的含义。

 

刘斯旺强调“以用户的角度去进行思考,增加用户粘性,增加品牌认同感。”舒悦酒店将继续秉承稳健、求精的宗旨,致力于为客户享受美好旅途生活,为投资人创造价值的使命,不断打造出业内极具口碑且富有市场价值的酒店项目;舒悦酒店坚守以服务树品牌,诚信立伟业,标准造体系,创新赢未来的核心价值观,为实现有旅行就有舒悦相伴的美好愿景而努力!

舒悦酒店品牌创始人刘斯旺,浙江江山人,中共党员,工程师。

1987年9月--1991年6月湖南省林业学校木工专业学习。

1991年7月—1995年5月浙江江山丽都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工程师。

1995年6月—1996年5月浙江江山第三建筑公司总经理。

1996年6月创办浙江江山顶新装饰。

1999年8月联合创办江山奇龙化学建材有限公司生产pvc门窗型材及门窗。

2004年5月-2009年6月任浙江天奥建设集团嘉兴天奥房产公司总经理。

2009年7月—2017年1月创办江西舒悦酒店、江山舒悦酒店、南昌天奥酒店。

2017年1月-2019年12月主持君澜江山国际度假酒店五星级酒店提升改造。

2019年7月创办浙江舒悦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本文稿件链接:http://www.cncjxw.com/zixun/sh/202112/14/18578.html
责任编辑:财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