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关注 财经 生活 科技 房产 图片 企业 电影 电视剧

社会

旗下栏目: 滚动 社会 体育 文化 国际 国内

美好置业武汉美好名流汇项目首批圆满交付

来源:未知 作者: 人气: 发布时间:2022-01-30 17:40

2022年1月17日,美好置业武汉美好名流汇项目迎来盛大交付。美好名流汇项目位于武汉市硚口古田板块,本次交付为3、4、5、7号楼共计566组。这也是美好置业继美好长江首玺K3地块11号楼提前交付后,再一次以心归家至的圆满交付,让家的蓝图在业主眼前兑现。

 

顺利收房  盛大交付

2021年对于房地产行业来说,是充满不确定的一年,疫情与行业环境双重压力之下,不少房地产项目施工进展都受到了较大影响。美好置业顶住压力,迎难而上,美好名流汇项目实现圆满交付。这是美好承诺和美好品质的最好兑现!

本次交付的3、7号楼,由原约定的2022年3月28日交付提前至1月17日,实现提前70余天交付。业主刘女士评价道:“我是3号楼的,约定是3月28日交房。之前收到提前交房的通知,我一度以为是弄错了,今天顺利收房,很开心,为2021年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现场工作人员介绍,项目在交付前进行了多轮严格的自检,并以高分通过了规划、公安消防、环保等相关部门的竣工验收备案。“今天收房我们一家人都来了,收房很顺利,并且房子的品质控制得不错,整体蛮满意的,这应该是最好的新年礼物吧,春节可以放心的过了。”第一个完成收房的伍先生如是说。

匠心坚守  品质超预期

满意和认可的背后,是美好置业对品质和细节的匠心坚守。从项目建筑外观到仪式感满满的主入口,从中心景观花园到儿童乐园,从精装入户大堂到户型设计,甚至是诸如地下车室等极易“翻车”的地方,名流汇项目都实打实做出了A+品质。

 

“小心思”体现着“大诚意”,也正是这些细节,决定着业主以后的居住体验。“如果10分满分,那我打9分吧,为以后的服务留一点期待。”提前收房的冯先生现场竖起了大拇指。“因为疫情,不少项目都延期交房,能如期交付已相当不错,能做到提前交付且品质还达到这个样子,十分不容易,真心为你们点个赞!”

不因外力影响高质量、高标准的产品交付,这是美好诚意的彰显,更是美好始终践行“用户第一”价值观的最直接体现。据了解,本次项目交付不仅赢得了业主超高满意度和评价,现场到访交付率也超过了93%。

 

交付即交心  美好生活开启

交房也是交心,交付现场,客户到访签到后,美好置业专业的“陪验大使”全程陪同业主手持“验房指引表”进行验房,全面实施“先验房,再交付”的流程。如遇到问题,现场的“验房大使”确认后第一时间通知快修团队并快速整改完成,力求为每位业主带来最暖最贴心的服务。

“今天我是陪我姐姐来收房的,因为从事建筑行业,所以对房子比她们要懂一点,亲戚朋友只要收房的,基本都会叫上我帮忙看一下。今天是我近两个月的第3次‘陪验’了,房子质量不错,有点小问题也及时解决了,收房过程很顺利,应该算得上是今年最顺利的一次收房。“蒋先生笑着说。

 

据介绍,美好名流汇项目所有楼栋目前均已具备交付条件。余下约定为2022年3月28日交付的楼栋,也即将于春节后陆续通知业主提前进行交付。

期待而来,美好归家,交付活动的圆满落幕,亦是美好生活的正式开启。对于美好置业而言,交付不是终点,而是一场美好的接力,是为成千上万个家庭兑现未来所期。未来,美好置业将继续严苛践行匠心品质,敬呈万家灯火,为城市智造更多美好。

本文稿件链接:http://www.cncjxw.com/zixun/sh/202201/30/18648.html
责任编辑:财经网

最热资讯